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恶心食物博物馆 有些食物做起来还是很好吃的

健康 男人窝 2018-10-15 18:14

瑞士开放了最恶心食物博物馆,这是世界上首个展示令人恶心的食物展览,在此次展会上中国食物皮蛋,南亚水果榴莲及瑞典的鲱鱼罐头,撒丁岛最受欢迎的活蛆奶酪都纷纷上榜,对于中国食物展览在最恶心食物之列,中国人表示不服,皮蛋明明是一个很好吃的食物,其实这些恶心食物有些做起来还是很好吃的!

皮蛋

最恶心食物博物馆 有些食物做起来还是很好吃的

皮蛋的学名是松花蛋,是一种在中国很常见的食物,制作皮蛋的原材料是鸭蛋,通过特殊的制作工艺后,原本白嫩的鸭蛋会变成半透明状的黑色,看上去还很光亮,而皮蛋的外壳也会变灰还有一道道白色的纹路,打开松花蛋会闻到它特有的味道,皮蛋吃起来颇有嚼劲,口感顺滑,因为单吃皮蛋可能会有涩感,所以搭配陈醋来吃是最常见也是最方便的吃法。如果想要吃出花样,皮蛋拌豆腐、皮蛋瘦肉粥、青椒皮蛋等等都是极受欢迎又简单的吃法。

榴莲

最恶心食物博物馆 有些食物做起来还是很好吃的

榴莲被称作水果之王,因为它有些很高的营养价值,这个食物被入选恶心食物还是很让人不解的,著名女星胡静为了能吃到新鲜的榴莲还在院子里种植了不少。榴莲的味道刺鼻难闻,但是口感却软糯香甜,一口咬下去会有很强的满足感,榴莲除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工成别的美食。例如榴莲千层蛋糕,用淡奶油、榴莲肉、千层饼就可以完成,很受欢迎。还有榴莲冰激凌,把榴莲果肉直接拌进冰激凌即可。还可做成榴莲鸡、榴莲蛋糕、榴莲饼等等。

鲱鱼罐头

最恶心食物博物馆 有些食物做起来还是很好吃的

鲱鱼罐头被誉为最臭食物,但是这种瑞典经典食物还是有很多人爱吃的。尤其是瑞典人,在每年还会专门举行吃鲱鱼罐头的宴会,配上浓烈的美酒,特色的酸奶油和洋葱,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但是这款食物目前为止并不能加工成什么成品菜,有一点像中国的臭豆腐可以直接吃,至于能否接受这个味道还得看个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