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喉咙痛支气管炎痰血丝好大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4 14:38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咽炎支气管炎,患者对于这些患者来说,他们最不喜欢过的就是冬季,因为冬季气候比较寒冷,会使他们的病情加重,严重的患者甚至呼吸不顺,需要每天靠着氧气瓶维持生命,有些患者还会谈里面带着一丝血丝,那么治疗咽喉痛支气管炎痰血丝都有哪些好大夫呢?

喉咙痛支气管炎痰血丝好大夫

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炎,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喉咙痛支气管炎痰血丝好大夫

可能与上火或者支气管扩张有关,可以用点消炎药和止血药,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不吃油炸的东西,也可以吃点中药

考虑是由于咽喉炎引起的症状,可以口服清火桎麦片+阿莫灵+咽炎片治疗,结合当地医生

喉咙痛支气管炎痰血丝好大夫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支气管炎主要原因为病毒和细菌的反复感染形成了支气管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当气温下降、呼吸道小血管痉挛缺血、防御功能下降等利于致病;烟雾粉尘、污染大气等慢性刺激也可发病;吸烟使支气管痉挛、黏膜变异、纤毛运动降低、黏液分泌增多有利感染;过敏因素也有一定关系。急性支气管炎发病初期常常表现为上呼吸道感染症状,患者通常有鼻塞、流清涕、咽痛和声音嘶哑等临床表现。而全身症状较为轻微,但可出现低热、畏寒、周身乏力,自觉咽喉部发痒,并有刺激性咳嗽及胸骨后疼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