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烧39度无炎症手脚凉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4 12:17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正常情况下,人的体温是37℃左右,如果体温达到39度的话,已经属于明显的发高烧了,那些身体虚弱的人,比如年龄非常小的孩子,是很容易出现发高烧的人原因,导致发高烧的原因非常多,最常见的是炎症造成的,但有些人发高烧的时候没有炎症,并且伴随着手脚冰凉的情况,到时候要综合考虑下列因素。

发烧39度无炎症手脚凉怎么回事?

发烧39度无炎症手脚凉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可能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建议给予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口服治疗。同时一定要多休息,多饮白开水,给予清淡饮食,避免幸辣刺激性食物。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

发烧这考虑是有炎症的表现所引起的症状。

发烧39度无炎症手脚凉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这建议要采用退烧的药物来治疗,再配合消炎的药物来治疗,必要时应在配合物理降温来退烧治疗。

引起发热的原因是病原菌感染导致的,所以不能单纯降温,只是治标不治本

指导意见:

需要标本兼治,在用消炎药的基础上结合退热药物就可以治愈。

发烧的情况呢,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的原因引起的风寒感冒的表现

发烧39度无炎症手脚凉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目前的情况呢,是可以服用适当的退烧药比如尼美舒利颗粒等对症治疗一下的,另外注意休息,多喝水,服用适当的抗病毒药物进行相应的治疗就行了,比如二丁颗粒或者是板蓝根颗粒等,如果出现咳嗽嗓子疼的症状需要吃点消炎药辅助治疗啊

孩子反复发烧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带孩子进行血常规的检查确定,如果是病毒感染需遵医嘱进行抗病毒治疗,发烧如果不高可以进行物理退烧,如果发烧超过38.5度建议给孩子服用美林退烧,多给孩子喝水。

目前考虑是发热引起的。指导意见:一般发热体温上升期间,可有四肢凉而体温高的情况,当体温到达最高点时,身体开始散热,四肢就会温热了,可以吃退热药,适当多喝水,出汗后体温就会下降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