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咽喉干燥清痰有血丝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4 12:00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一些肺部方面的疾病,而每次在肺部方面发作疾病的时候,都会伴随着气管有一些炎症,因为这两个部位是相通的,特别是人的咽喉部位是最容易生痰的地方,很多时候在早晨起来都会感觉到嗓子特别干清出来的痰里面有血丝,那么咽喉干燥清潭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呢?

咽喉干燥清痰有血丝

需要积极胸片或者CT检查。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多见于肺结核、肺炎、肺脓肿、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等疾病。出现咳血症状后,一方面要及时治疗出血,另一方面要积极寻找咳血的原因,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引起咳血的疾病。

咽喉干燥清痰有血丝

应该是和一个上火诱发的咽喉炎的表现的呀,这个是应该要注意及时处理的,以免诱发一个病情的加重的,知道了吗 :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应该是一个咽喉炎的表现的呀,这个情况是可以用点严迪片,配合六神丸来调理的,同时平时也可以用点胖大海,麦冬,菊花用来泡水喝的,也会取得一个比较理想的效果的

咽喉干燥清痰有血丝

此种情况考虑病毒引起的,可以吃点维C银翘片和板蓝根和阿奇霉素分散片一起口服,连用的效果是不错的

意见建议:充足的休息和均衡的营养是治疗的最佳途径,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喝开水,多休息,再有保持塞内清洁通风就可以了

考虑慢性咽喉炎的症状,吸烟喝酒吃辣椒等上火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CT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阿奇霉素,沐舒坦,注意多喝水,不要吃 辣椒瓜子等上火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