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健身几次比较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19:21

文章导读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副完美的身材,就是具有腹肌没有一丝赘肉的身材,对于女生来说,都希望自己拥有两条大长腿,于是人们就会选择健身,但是由于工作学习等的原因又不能天天去健身房健身,其实每周健身一定的次数才是最好的,不用天天健身,那么一身健身几次比较好。

一周健身几次比较好

1、健身一周几次最好

每个人健身的目的不同,自然一周需要锻炼的次数可能也会有不同,但是不管是为了减肥还是增肌,建议一周锻炼3-5次为最好。

2、减肥健身一周几次最好

如果进行健身锻炼的目的是为了减肥,虽然说可以每天锻炼一定的时间,那样燃脂效果会更好,但是为了避免因运动强度过大而造成运动伤害,建议一周保持4-5次的频率即可。

一周健身几次比较好

3、健身增肌一周几次最好

人体的正常肌肉群在进行锻炼之后,是需要时间来恢复的,通常需要2-3天才能恢复,每天高强度的锻炼同一块肌肉,不仅能增肌,可能还会导致回缩。

所以如果健身是为了能锻炼出肌肉,达到增肌的效果,或者是想要增重的人群,建议可以一周锻炼3-4次,这样既能保证给肌肉锻炼部位有适当刺激,又能给肌肉有恢复的时间。

一周健身几次比较好

4、锻炼身体健身一周几次最好

单纯的只是通过健身来帮助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锻炼次数可以不用像减肥或增肌人群那样频率,每周能锻炼3次,隔天锻炼就可以了。

5、每次健身锻炼多长时间

不管健身时为了减肥还是增肌,最好是一次能锻炼30-60分钟。有氧健身运动需要在20分钟以后才能有效燃脂,30-60分钟的锻炼能更好的帮助燃烧体内多余脂肪;而一次力量健身训练锻炼30-60分钟对于肌肉刺激锻炼效果最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