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眉形遗传谁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10:21

文章导读

眉毛是人们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形象的魅力依靠各个组成部分的精制形态构成,因此,眉毛的形态也是非常关键的部分,对形象的作用非常大,而眉毛的形态一般来说是遗传自父母一方,是父母基因的传递之一,而眉形遗传谁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些。

眉形遗传谁呢?

遗传基因的角度来看,母系遗传大于父系遗传,所以遗传你的可能性比较大。

眉毛和睫毛的长度浓密度都是显性遗传的。父母双方只要有一个人拥有动人的长睫毛,孩子遗传长睫毛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眉毛的浓淡和先天遗传及肾气充足与否有着一定的关系。如果过于浓密,有些时候有可能是体内机能亢进的表现,若突然间出现眉毛干燥、脱落,则有可能是身体出现气血不足、营养失衡、女性经血失调等的反映,可在日常饮食中适当增加大枣等补益气血食物。

孩子眉毛浓密主要取决于遗传因素,存在着个体差异。如果爸妈眉毛好,则孩子的眉毛较好;爸妈眉毛差,孩子的眉毛也会差一些。但眉毛的好坏可以通过后天去改善。

眉形遗传谁呢?

眉毛稀疏或者颜色浅的人,要注意生活有规律,多摄取蛋白质,因毛发本身为含硫的蛋白质,所以毛发健康与蛋白质的摄取有关,而如果眉毛突然间掉落很严重,还是应该及时就诊,查出原因。

眉形遗传谁呢?

另外还有一些解决眉毛稀少的小偏方,像用生姜擦眉毛,刺激毛囊地方的血液循环,让毛囊焕发活力,长出新的毛发。一些女性会用维生素E来擦眉毛,这也是解决眉毛稀少的一个方法。维生素E对毛囊有天然的刺激左右,同时也能够补充毛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