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雀的功效与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5 08:41

文章导读

搜索海雀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海雀长的非常可爱,嘴巴看起来有点像鸭子,颜色以黑白色为主,而且黑白色的搭配方式和企鹅特别的像。但是在个头上,海雀比企鹅要小一点。世界上海雀的种类有十多种,我们国家占了其中的四分之一左右。那海雀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海雀的功效与作用

功效与作用:痰多、咳嗽、干火、热毒。淋巴腺肿胀者最适而饮用,近年传闻能抗癌。

海雀是鸟纲鸥形目海雀科鸟类的通称。海雀与善知鸟、海鸠有近亲关系,全世界有13属21种。是典型的海鸟,体羽黑白色。中国有3种:扁嘴海雀在中国青岛和连云港附近岛屿上繁殖。角嘴海雀体长约350毫米;嘴厚而侧扁,基部着生有角状物;眼上方和嘴基各长出一撮白而长的羽毛。斑海雀体型与扁嘴海雀和角嘴海雀相似。

海雀的功效与作用

海雀前趾间有蹼膜,后趾缺如。翅窄而短小,尾短。体羽黑白二色,雌雄羽色相似。其体型、习性均类似企鹅(但它会飞),是趋同进化的结果。

海雀生活在北极地区,一些品种冬季在温带地区度过。海雀善于游泳和潜水,一般能潜入水下10米以上。以鱼类、甲壳动物和其他海生无脊椎动物为食。

海雀平时栖息于海洋上,只有繁殖时期才到岸边的岛屿或陆地上来。上岸时大致呈直立式,状如企鹅。善于游泳和潜水,一般能潜入水下10米以上。以鱼类、甲壳动物和其他海生无脊椎动物为食。

在太平洋和大西洋北部沿岸地区繁殖,冬时南迁到地中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国台湾省。

海雀的功效与作用

地域分布:

在太平洋和大西洋北部沿岸地区繁殖,冬时南迁到地中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国台湾省。海雀集群繁殖,两性都抱窝育雏。每窝产卵1枚,梨形,白、蓝灰、绿色,有的具桂红色斑点。孵化期30~36天。

中国有3种:扁嘴海雀、角嘴海雀和斑海雀。

大海雀灭绝的最主要原因即人类的屠杀。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北美东部地区,宰杀大海雀的记录可追溯至旧石器时代,在加拿大的拉布拉多地区,宰杀大海雀的记录则可追溯至公元5世纪。此外,在纽芬兰岛一处公元前2000年墓穴的陪葬品中,也曾发现一件由200只大海雀皮毛制作成的衣服。尽管如此,在公元8世纪之前,人类对大海雀的宰杀对其整个物种的生存而言,并不构成很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