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针灸后涨痛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7:55

文章导读

针灸是中医中常用的一种方式,针灸在中国历史上有很多年的历史,对于治疗具体疾病有着很好的效果。一些人对于腿部进行针灸之后,会感觉身体胀痛。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有两种原因,一种是由于腿部问题加重,导致经脉闭塞的原因导致的。还有就是经脉畅通,但是身体不适,出现一种胀痛的感觉。

腿针灸后涨痛是怎么回事

1、 那些长期坐春秋的唤着他的敏感度,就会一次比一次体会,导致局部的神经敏感度将下降。针灸也是一样的,不断的刺激就会导致机体对疼痛的敏感度降低,所以说平时做针灸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去专业的正规的大医院如果不合格的真就是很容易会查错穴位导致病情的严重。

腿针灸后涨痛是怎么回事

2、 如果神经出现了损伤,可以暂时服用或睡觉来缓解颅内压和神经的水肿或者是静脉注射,每次1到2次也可以注射糖皮质激素来保护神经,可以注射地塞米松,每天1到2次,或者服用神经营养和代谢类的药物。

3、 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是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的,手术前要通过影像学来判断神经损伤的部位。在手术后也可以结合药物或者是理疗来进行巩固治疗,再手术后饮食要注意清淡,要注意适当的运动锻炼,不能太过于劳累。

腿针灸后涨痛是怎么回事

注意事项:

如果针灸刺中了外周神经就会出现一种麻电的感觉,就会造成神经的损伤,就会出现感觉障碍,并且会导致损伤部位出现发麻发热疼痛的情况按压会感觉到温痛感减退,程度不同地会出现功能的障碍主要出现在神经出现损伤由于,曲池穴穴注射不当,就会导致神经出现损伤,就会导致拇指外展,还会导致视神经出现损伤,会导致无名指运动出现障碍,会造成行走及关节强势过深等一系列的情况。

手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要学会适当的体育运动锻炼不能太过于劳累,不要长时间的久坐不站,平时心态要保持平和,不要经常生气发火,不要让自己太过于情绪激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