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侧脸好看的标准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6 19:21

文章导读

人们都说现代社会是一个非常看中颜值的社会,而对于颜值也是有很多的评判方法,颜值的好坏还会影响到个人的感情,有人自身的面部在某个角度来观看是非常的美观好看,最为常见的就是侧脸的颜值,而很多的人们不知道侧脸的颜值是否好看应该如何去评判。那么,侧脸好看的标准是什么?

侧脸好看的标准是什么

第一,侧脸好看的标准是什么?一个人长得好不好看,其实评判的标准并不只是正脸。侧脸好看不好看其实也非常重要。试想一个正面看清清秀秀的小美女,侧脸却惨不忍睹,那么,绝对是要扣分的!说到侧脸美,不得不提的就是四高三低。四高是指额头高、鼻子的鼻尖高、嘴唇的唇高、下颌尖细有向上翘的弧度。而三低是指眼窝部分低、人中部分的人中沟低、嘴唇的下唇部分向下凹,俗称美人窝。

侧脸好看的标准是什么

第二,E线也是判断女生侧脸美不美的标准之一!E线学学名为Ricketts,也就是所谓的审美平面。也就是说当女生的的鼻尖,嘴唇,下颚在同一条直线上,就是符合E线的审美标准。小仙女们可以拿一根尺子,或者直接用手指侧量一下,如果,你的鼻尖和嘴唇,跟下巴都能接触到尺子或者手指,那么你的侧脸绝对不会差哦中式审美普遍认为较为高挺的L型鼻子是最美的,即90°鼻,鼻梁挺直,线条利落。

侧脸好看的标准是什么

侧脸好看的标准是什么?额头和眉弓是上半张脸的凸起部分,这两处的弧度直接决定了上半张脸的侧脸好不好看。受种族和审美影响,中国人眼里美丽的上庭额头和眉弓都不高,从额头到眼睛前的骨头部分呈现较为自然饱满的弧度,下巴是侧脸的收尾部分,理想的完美下颌应该是整体微微上翘,从下嘴唇的唇瓣开始微微向内凹陷成令人爱不释手的美人窝,再接上圆润的弧度。最后以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脸都是美上天的,有着凤毛麟角的绝世美人之称的贝鲁奇结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