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角上长了个疙瘩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4 16:13

文章导读

人的眼角部位经常会出现一些疙瘩,这种疙瘩被称之为脂肪颗粒,都是一些白色的小疙瘩,大多数和针尖一样,用手轻轻的一动可以下来,这种脂肪颗粒引起的原因,多数是因为体内的器官因素,内分泌或者油腻分泌过多,再加上外面因为风吹日晒,再加上皮肤毛孔堵塞等任意。

眼角上长了个疙瘩

初步考虑是初步考虑是脂肪粒脂肪粒,因为在,因为在眼角眼角周围周围好发这种东西。好发这种东西。

要注意的是,脂肪粒容易与要注意的是,脂肪粒容 汗管瘤、扁平疣混淆,那又是完全不同的处理方法了。所以,最好先请教一下医生,确诊后才对症下药。

何为脂肪粒?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一般出现油脂粒主要有以下两方面的因素:

眼角上长了个疙瘩

1、体内因素:脸上出现油脂粒很可能是因为近期内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同时皮肤又没有彻底地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就会出现一颗颗小的油脂粒。

2、外在因素:另外一个原因可能就是使用的护肤品过于油腻,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原因。

有些朋友为了不让脸部过干或出现眼角皱纹,使用了过于油腻的护肤品或眼霜,导致皮肤不能充分完全吸收涂抹的油分,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在面部形成油脂粒。对于这种皮肤现象,首先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因为只要处理方法得当,是不会对皮肤有太大的影响的。

眼角上长了个疙瘩

特别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最主要的还是需要使用药物治疗,如果情况实在是很严重的,建议也可以到美容院进行挑除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