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腋下发臭但不是狐臭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4 08:55

文章导读

引起腋下发臭,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生理原因和疾病原因,疾病的原因是腋臭,而生理的原因是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注意腋下及时的清洁,这就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会出现腋下异味的症状表现,这时候要加强调养,平时要注意腋下的清洁,也可以使用一些敛汗爽身的产品,能够达到很好的预防异味的效果。

腋下发臭但不是狐臭怎么办

 

腋下发臭但不是狐臭怎么办

1、挑选一些合适自己的止汗爽身产品,比如止汗剂和体香剂的复合配方。铝盐化合物可以抑制出汗,而杀菌配方可以抑制体表细菌滋生,防止汗液分解。

2、番茄汁对消除狐臭有一定的功效。洗浴时,在浴盆中加入500毫升的番茄汁,然后腋部在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2次,可获得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3、用小苏打粉加少量水调成糊,抹到腋窝即可。一次不要抹太多,以免弄脏衣服。

4、将柠檬一切两半,直接擦腋窝处。刚刮过腋毛不要立即使用,否则会导致皮肤刺痛。

5、醋可杀灭细菌、真菌和霉菌。取醋和水各半,混合后用棉球蘸取,擦腋窝。注意浓度不宜太大。

6、如果经过检查,是严重的狐臭,可以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现在的手术方法非常多,也很安全。

腋下发臭但不是狐臭怎么办

 

腋下发臭的生理原因

女性腋下容易出汗,汗水中含有的细菌分解后会产生异味,如果腋下常常散发出难闻的异味怎么办?有哪些祛味妙招呢

夏天人体新陈代谢快,流汗量大,稍微活动一会儿就可能会遭遇异味尴尬。用香水遮盖,适得其反;用化学止汗剂,可能有健康风险。推荐几种天然方法,帮你除异味。

腋下发臭但不是狐臭怎么办

 

腋下汗腺属于大汗腺,大汗腺排出的汗水略带粘稠度,含有蛋白质,脂质等物质,被细菌分解后产生了许多不饱和脂肪酸和氨,这些物质具有挥发性,散发出令人尴尬的味道。因此气味也就比其他部位来得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