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长螨虫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3 14:55

文章导读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张光滑的脸蛋,但是很多人都会被脸上的小疙瘩困扰,误以为是痘痘,用很多的祛痘产品但是效果却微乎其微。其实这些小疙瘩很可能不是痘痘,而是螨虫。螨虫存在于我们的枕头,被子里这些与我们亲密接触的地方。想一想就觉得很可怕。可是为什么会长在脸上呢,脸上长满虫怎么办呢?

脸上长螨虫怎么办

 

普通去除法硫磺皂清洗硫磺皂可以杀菌、消炎。可以用硫磺皂洗澡、洗脸,清除身上螨虫,但硫磺皂不要经常用。用硫磺肥皂洗完脸后,不要用搽脸油。放皮肤干燥一会,然后用热水只要不觉的烫就好,再洗脸,就回使脸部的毛孔放大,这是用洗面奶轻柔清洗,洗2天就可以了。集中清洗经常集中大扫除,会取得一定的效果,但比较麻烦。集中换洗座、卧具棉织品和绒玩具;用带震动扑螨头的强力吸尘器吸除床垫、沙发;尽量通风4小时以上

脸上长螨虫怎么办

 

2、能拿出去晒的东西,就放在太阳底下杀杀菌,螨虫也会被杀死。药物去除法中药平时可用大黄五倍子洗剂外洗浸泡。主要成分蛇床子、五倍子、地肤子、大黄(很便宜、无副作用)。西药硫磺粉、硫磺皂、甲消唑外洗浸泡(更便宜,但硫磺会抑制正常皮脂分泌令皮肤干燥毛色暗哑,不宜频繁使用)其实市面上决大多数的专业用品成分也大同小异。双甲咪乳剂-原是为猪牛等研制的药品,但也可使用于猫狗。此药气味刺激难闻且有一定副作用,使用不当有中毒的危险。也很便宜。土方煤焦油,使用煤焦油是一种很有效的土方法,可在各大药房购买一种叫“泽它”的煤焦油洗剂,此药本是治疗脂溢性皮炎的,比任何一种洗发水去头皮更有效。针剂去除法如果病情是比较严重,拌有伤口破损感染的就应该选择针剂注射治疗了。一般兽医现在都使用依唯菌素或多拉菌素,两者是同类药,但后者是新一代。

脸上长螨虫怎么办

 

依唯菌素是隔三天注射一次,多拉菌素是一周注射一次。螨虫的预防治疗经常通风螨虫喜欢潮湿、高温、有棉麻织物和有灰土的环境,20~25℃、相对湿度65%~80%,极适宜尘螨的发育及繁殖。所以,干燥、勤通风就是消灭它们最佳武器。为了彻底防治家庭中螨虫为害,一定要经常打开门窗,坚持通风、透光,特别是在使用空调时就更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换气。勤晒衣物螨虫无处不去,特别是喜欢在棉麻织物上安家。所以一定要经常清洗衣物,每2周左右,可以用约50℃左右的热水清洗一次床上用品。还要尽量简化卧室的布置以方便除尘,室内最好不要铺地毯,不要在家中摆放挂毯及其它容易堆积灰尘的东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