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己怎么判断毛囊坏死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2 10:51

文章导读

一头浓密的头发是很多人的愿望,尤其是现在很多人因为使用了不适合的洗发水或者饮食不规律等导致头发里面毛囊坏死,头发出现掉发、整块脱落等问题。健康的头发看起来是黑亮有光泽,如果我们的头皮出现问题或者毛囊不健康,头发就会出现干枯、开叉等问题。那我们要怎么判断毛囊坏死了呢?

自己怎么判断毛囊坏死

 

判断方法:

在脱发的初期,头发会呈现细软稀少的状况,此时可以通过自身调节以及药物进行治疗,但是如果没有及时的采用措施,或者继续原来的生活方式,脱发只会越来越严重,此时通过任何生发药水,都不能使头发重新生长,因为毛囊已经萎缩坏死,您可以到正规的植发医院进行专业的毛囊检测,解决怎么判断毛囊是否闭合的问题。

自己怎么判断毛囊坏死

 

如何判断毛囊坏死?-如何应对

针对毛囊坏死的情况,脱发患者想要恢复原有的形象只能通过植发手术,将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然后移植到脱发的部位,这样植入的毛囊建立新的血液循环关系之后便会长出新的头发,具有原生发的所有属性,并且永久性不脱落,彻底根治脱发。

毛囊是深入到真皮组织内的结构,毛囊的上方连接着皮脂腺,具有分泌皮脂、湿润头皮和毛发的作用。毛囊的中部有一束立毛肌,肌肉倾斜向上伸展至表皮。毛发在生长时期,毛囊可延伸到皮下组织。其生长过程中的营养成分靠真皮乳头提供。毛囊和毛发都是有毛球下部毛母质细胞分化而来,毛囊由内外毛根鞘组成。被毛囊包裹的毛根与皮脂腺相连。皮脂腺分成多个小叶,皮脂腺产生的适量分泌物可已经毛囊口排出并达到毛干表面,在增加了毛发光泽的同时也柔顺了毛发。但皮脂分泌物过多也会堵塞毛孔,在毛孔被过度堵塞并得不到缓解时,脂溢性皮炎就发生了,任由其发展就会形成脱发。

自己怎么判断毛囊坏死

 

据植发团队多年的临床研究数据显示。DHT,这一雄性激素的分泌是导致脱发的根本原因,而这种激素主要影响前额和额顶的毛发毛囊;后枕部的头发毛囊是不受DHT影响的。通过近50年的临床观察,移植后的毛发能够重新生长,且不会像原先脱落的头发一样再次脱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