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街头艺术成功跻身艺术品市场 如何正确的认识接头艺术

健康 男人窝 2019-12-06 15:30

在马来西亚有一个街头涂鸦,据说连城管都为他叫好。我们有的时候很难想象,这些艺术就出现在我们身边。住在钢筋混凝土筑造的城市中,我们更加拒绝平庸和单调。无论是富人区,还是贫民窟,任何一个街道都可以是街头艺术家创作的领地。

街头艺术成功跻身艺术品市场 如何正确的认识接头艺术

街头涂鸦《姐弟共骑》

两年前一名外国艺术家走进了马来西亚槟城的百年老街,这里就成为他的创作基地。最著名的就是这幅《姐弟共骑》。他在马来西亚的街头选取了不同的场景,借助旧自行车,窗户等简单的物品在墙上画出了可爱的孩子,这些孩子和现实生活中的物品自然的融合在一起,让人真假难辨,也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天真烂漫的小姐弟在骑着单着快乐的样子让很多人感到原来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大家也运用自己很多的创意和借位的方式与它合影。

街头艺术成功跻身艺术品市场 如何正确的认识接头艺术

《姐弟共骑》

街头艺术在以前一直被中国城管沦为乱涂乱画。当然,在现在街头艺术已经进入了大笔捞金领域了,并且模糊了街头艺术与真正艺术的界限。顶级的街头艺术家已经通过在墙上挥洒颜料建立了强大的粉丝群了,他们的画作也会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以各种方式呈现在大众的面前。这一系列都意味着,街头艺术已经摆脱了原来的破坏他人财产,从而迈向了掘金的艺术品市场。

街头艺术成功跻身艺术品市场 如何正确的认识接头艺术

康纳·哈林顿

现如今街头艺术与时尚品牌合作也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了。在2008年奥巴马肖像无意是个标志性的形象,这件作品无疑是提高了街头艺术的分量。街头艺术正在仰首阔步地走入企业品牌推广的世界,它已变身为挂在办公室墙壁上的委托艺术品,品牌活动中的现场涂鸦表演,更是运动鞋、香水、奢侈手表,服装和家居装饰中的产品设计。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欣然接受这一变化,街头艺术正稳步脱离街头的环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