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屁股上面长了很多痘痘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3 10:45

文章导读

从科学角度来说,长痘痘就是因为人处在青春期之内,身体内激素产生了变化才会长出痘痘。当然,痘痘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有的是在额头,有的是在面部,还有的可能在身体其他部位。有一些朋友发现自己的屁股上竟然长出来很多痘痘,那么问题来了,屁股上面长了很多痘痘怎么办?

屁股上面长了很多痘痘怎么办?

不要觉得羞涩,难于启口

屁股上长痘痘的时候,首先不要觉得不好意思,羞于启口。特别是一些学生的朋友,往往会由于痘痘长在屁股上面觉得丢人,都不好意思说出来,这样的话,讳疾忌医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哦。出现问题了,就要将问题解决掉,遮遮掩掩的有可能会将问题搞大的。

注意饮食

屁股上长痘痘的时候,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饮酒甚至饮用那些碳酸饮料,也不要吃那些容易上火的东西,如:腌制品等。饮食以富含维生素、高蛋白为好,多食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的食物,如动物的内脏、油炸油煎的食物。在有痘痘的期间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嘴巴。

屁股上面长了很多痘痘怎么办?

保持皮肤清洁

屁股上长痘痘,由于局部的位置比较特殊,隐秘性很好,因此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工作。便后要进行局部的清洗,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干燥。特别是在运动出汗后,更需要及时的进行清洗,要不然湿乎乎的,不利于痘痘的消除。

内裤的选择

屁股上长痘痘,对于内裤的选择,应该选择棉质材料的内裤,避免穿那种纤维材料或是具有塑身效果的的内裤,这样的内裤影响皮肤的血液循环,而且透气性和吸汗性也没有棉质材料的内裤好,因此应该选择棉质的内裤,每日还需要及时更换内裤。

屁股上面长了很多痘痘怎么办?

局部消毒

因为位置特殊,痘痘很有可能或破掉,因此要注意局部的皮肤消毒。家里可以准备一些医用棉签和皮肤消毒液如碘伏,在痘痘破损的时候,用碘伏消毒一下,在按压2到3分钟后待其不出血就可以了。也可以在局部涂抹完美的芦荟胶,有很好的止痛和愈合效果。

规律生活

在长痘痘的期间,要注意保持心理健康。要注意生活规律,早睡早起,不熬夜,每天要保证自己有足够的睡眠时间。经常熬夜或者长期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内分泌的容易出现异常,这样会加重痘痘的出现的,到时可不是就是屁股上出现了痘痘了,很有可能第二天一早上醒来,你就会发现脸上又出现了一个痘痘了。因此要注意进行规律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