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脂肪肝能吃坚果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0 12:00

文章导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升高,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脂肪肝。何为脂肪肝?就是我们的肝脏细胞中的脂肪含量超过了正常指标造成了脂肪过剩的现象。这是一类十分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如果发现患有这种疾病应该及时诊治,同时应该及时改正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减少脂肪的摄入!众所周知,坚果虽极富营养,但其中脂肪含量那是相当高的,那脂肪肝患者能吃坚果吗?

脂肪肝能吃坚果吗

脂肪肝常常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属于“代谢紊乱综合征”在肝脏中的具体表现。正常人的肝内总脂肪量约占肝重的5%,而脂肪肝患者,总脂量可达40%~50%。单纯脂肪变性是呈非进展性的经过,因此人们应该加强健康保健意识,改善日常的饮食及生活习惯,积极预防脂肪肝的发生及延缓其进展。

脂肪肝能吃坚果吗

1.脂肪肝可以吃坚果。果,闭果的一个分类,果皮坚硬,内含1粒种子。如板栗等的果实。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一般都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油脂、矿物质、维生素较高,对人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有极好的功效。脂肪肝脂肪代谢紊乱少吃油腻的食品,坚果是可以吃的。

2.脂肪肝可以吃坚果。坚果是个好东西,但是大部分坚果都含有高热量,注意控制每天的食用量就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增加运动量,起居饮食规律。

脂肪肝能吃坚果吗

3.您好,脂肪肝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是一种常见的肝脏病理改变,而非一种独立的疾病。坚果类的食物一般含油脂都比较多,建议您尽量少食。多吃青菜和水果,多喝水,多运动。

4.事实上,脂肪肝的患者也是可以吃坚果的,如山核桃、松子等,对脂肪肝患者而言,可以为他们提供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脂肪肝患者每天吃一点坚果,像核桃、松子、板栗等,也是可以的。特别是核桃,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分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核桃中还含有特殊的维生素成分,不但不升高胆固醇,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适合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人食用。核桃仁含有亚麻油酸及钙、磷、铁,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及具有防治头发过早变白和脱落的功能。此外,核桃还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中成药的重要辅料,有顺气补血,止咳化痰,润肺补肾等功能。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