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腹晨跑是健康的吗 如何成为一名健康的晨跑者

健康 男人窝 2018-09-21 12:10

早上大多数人还在梦乡的时候,有一些人早早的行动起来,为了身体的健康他们成为了晨跑者。晨跑可以提升我们的精神状态,也因此会让我们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这些晨跑者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但随着晨跑者增加,也有越来越多的问题出现,比如跑步受伤等,那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健康的晨跑者呢?

空腹晨跑是健康的吗 如何成为一名健康的晨跑者

晨跑本来是一件健康的事,但也要注重一些小细节。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空腹晨跑,长期下来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容易造成肠胃受损,消化功能减弱,损伤身体健康,增加患肠胃疾病的概率。而对一些患有高血糖的人而言,空腹晨跑更是不明智的选择,这样会造成血糖过低,威胁到我们的健康甚至是生命。

空腹晨跑是健康的吗 如何成为一名健康的晨跑者

在晨跑之前,要注意做完善的热身,把关节、韧带、肌肉全部拉开,同时让自己的心肺为跑步做好准备。早上身体的各个关节都比较僵硬,如果不能充分热身,就容易受伤。其次,对于晨跑的距离而言,每次跑5km,35分钟以内就非常好,这样不会过多损耗身体精力,也能为早上的工作或者学习充电,给你一个精力充沛的一天。最后,在跑步过程中,能量和补水非常重要,一杯脱脂牛奶和一片面包非常有助于提升状态,为身体提供不少能量。

空腹晨跑是健康的吗 如何成为一名健康的晨跑者

早上晨跑要注重的问题真的有很多,但如果掌握了科学的晨跑方式,晨跑便成为了一项有意义的运动,毕竟在大家都睡觉的时候,而你已经颇有收获了。同时,在晨跑期间,身体会分泌内腓肽,这会给我们身体充满能量,让我们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