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9 18:13

文章导读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脸上的任何一种斑点都是让自己极其厌恶的,尤其是雀斑,它的特点就是既小数量又非常多,有的时候整个脸蛋都会被其占据。更何况,长雀斑的人还容易被人起外号,诸如“王麻子”或者是“麻子脸”等等。越是不想长雀斑反而越长越多,这时候该怎么办?

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

 

脸上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猕猴桃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

 

脸上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柠檬

柠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柠檬中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使用柠檬制成的沐浴剂洗澡能使皮肤滋润光滑。提醒:柠檬极酸,吃过多会损伤牙齿。

脸上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

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

 

脸上雀斑越长越多怎么办?饮用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