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酵素怎样吃才能酵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9 10:42

文章导读

酵素这种产品是在蔬菜以及水果当中经过加工发酵而后提取出来的,其长相就像是水果的汁液一样,然而其吃法并不是如果汁一样的需要有一些注意事项的。有些人也会通过吃酵素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功效,更是需要掌握有正确的吃法,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酵素怎样吃才能减肥。

酵素怎样吃才能酵素

酵素减肥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一般来说,对于酵素减肥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这个问题,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只是有一个原则就是你的身体能够适应,至于饭前还是饭后都可以的,效果差别不是特别大。

只是,有些人肠胃不太好,就不适合饭前空腹吃,否则会引起腹泻,最好先吃点东西进去(但不要吃饱)再吃酵素;然而,有些人肠胃比较好,就可以选择空腹吃,而且空腹吃效果会很好,尤其是早晨空腹喝杯酵素可有效改善便秘哦。

酵素怎样吃才能酵素

目的情况不同选择会不同

服用酵素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个是用来加速代谢管理体重的,说简单点就是为了减肥;还有另外一种就是增加吸收调理肠胃的。对于这两种喝酵素的最佳时间会有所不同:

1、侧重减肥的建议饭前喝酵素

如果无特殊情况,比如肠胃不好的话,为了减肥最好需要在饭前半个小时喝酵素。酵素液能够事先调理好体内的吸收和代谢功能,当有食物摄入的时候就会快速带动分分解消化和排泄系统,防止从食物中吸取多余的热量和脂肪,因此,饭前喝减肥效果更好。

酵素怎样吃才能酵素

2、侧重调理肠胃的建议饭后喝酵素

另外一种为了增加吸收调理肠胃的,最好选择饭后半小时喝酵素。因为食物在胃里面的时候酵素液就能够帮助胃肠更多的吸收食物中的营养,以及最大程度的把食物有效成分吸收出来,促进食物的消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