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部按摩器的危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8:39

文章导读

很多人长时间工作之后就选选择进行按摩,这时候头部按摩器成为了很多人热衷的选择,因为相对于去按摩店进行头部按摩,头部按摩器显得更加方便而且便宜,但是很多人在方便的同时,忽视了头部按摩器对我们来说造成的危害,下面有头部按摩器的危害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采纳。

头部按摩器的危害

一、六大功能

1.头盔式设计,使用方便,操作简单,自己就可以按摩。

2.智能气压,多方位揉压头部穴位,令你身心愉悦。

3.震动设计,全方位按摩头部,配合气压按摩,效果更好。

4.音乐功能、内置四种音乐(海浪、虫鸣、流水、鸟叫),放松心情。

头部按摩器的危害

5.温热功能,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加速细胞再生,缓解疲劳疼痛等。

6.定时选择,设有5、10、15分钟,3个时段任你选择。

二、指压穴位点

太阳穴:消除疲劳,头痛,有效提振精神,提高反应度。

阳白穴:消除眼部疲劳;

百会穴:消除头痛,晕眩,宿醉,失眠,焦虑等症状,有效降血压。

风池穴:消除头痛,晕眩,颈部僵硬,失眠,眼部疲劳等症状。

三、功效特点

头部按摩器的危害

1.舒解疲惫

忙碌的生活增加了许多身体的负担。能帮助您舒解疲惫并提升身体自然的再生能力。舒解疲惫模式针对太阳穴按摩,可舒解紧绷与 压力造成的头痛。

2.思绪清晰

集中精神. 舒缓的头部按摩,能让您内心感觉无比的平静,思绪更清晰,集中力也随之提高。思绪清晰模式针对阳白穴集中按摩,舒缓眼睛疲劳并提升注意力。

3.恢复精神

身心舒畅. 按摩可促进身体健康。以舒缓的头部按摩舒解疲劳,让您全身舒畅,精神为之一振。恢复精神模式运用温和、持续性的气压按摩,提供您舒畅又有效 的按摩。

4.松弛身心。

忙碌的生活让您 压力倍增。能有效帮您舒解压力,给您全面性的健康。舒缓松弛模式藉由紧实、持续性的气压按摩,帮助您快速舒解压力和紧绷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