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灸的作用及禁忌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9 09:20

文章导读

如今,沙灸是一种很常见的调理方法。很多的女性在夏天的时候,为了祛除体内的寒气和湿气,是会进行沙灸的。但是很多的人并不知道沙灸的禁忌是什么,所以往往会起到一些不好的效果。所以大家想要进行沙灸的话,一定要知道沙灸的作用及禁忌。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沙灸这种调理方法。

沙灸的作用及禁忌

一、 改善肤质、延缓衰老:经常沙灸能够美白肌肤、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起到减少青春痘、色斑变淡、皱纹变浅的效果。

二、 减肥美体、降低血压:沙灸排出体内“脂汗”,肠油减少、小腹变小、大腿变瘦,沙灸45分钟相当于慢跑8公里;改善微循环系统,使导致高血压的游离子和引起疼痛的尿酸迅速排出体外。

三、 消除疲劳、镇定安神:电气石持续释放出的天然负离子能使人宛如置身森林氧吧,有舒缓情绪、减轻压力、安神定志等作用。

沙灸的作用及禁忌

四、 改善循环、排出污物:沙灸能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打通身体内部环境、彻底排出体内大量毒素,如钠、酒精、尼古丁、胆固醇、致癌重金属离子(镉、铅、锌、镍)等。

五、 调节神经、维持机能:调节生命自律神经、增强生命基本机能,改善酸性体质消除亚健康。

1、深层排毒 2、美白皮肤 3、防癌健身 4、平衡酸碱 5、降脂调压 6、延年益寿 7、美体塑身 8、杀菌镇毒 9、释放压力 10、缓解疲劳

注意事项

1)进入五彩阳光沙灸房前应淋浴,卸妆

2)不宜在过饱和空腹时沙灸

3)进入沙灸房先喝适量温水,沙灸过程中要尽量多喝水

4)沙灸过程中产生汗液可用毛巾沾拭

沙灸的作用及禁忌

5)沙灸后不要立刻淋浴,2小时内不宜吃冷饮、吹冷风

沙灸是将人埋在热沙中,利用天然磁性矿物沙的温热作用、磁性作用、矿物质渗透及沙粒的天然按摩作用,将多种效应组合以达到健体的一种综合自然理疗方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