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屁股上挤出黑色的东西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8:04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工作都是坐在办公室里工作的,经常长时间坐在椅子上,一天甚至可能十几个小时都坐着。这就给大家的屁股造成了很大的负担,很可能滋生一些关于屁股的疾病。比如屁股里长出一个硬块,屁股上挤出黑色的东西等。那么,像屁股上挤出黑色的东西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屁股上挤出黑色的东西

1、这个情况可能是由色素痣引起的,色素痣属于体表常见的肿瘤,多数属于良性肿瘤,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绝大多数人群都有色素痣,只是数目的多少不同罢了,和个体差异不同有一定关系,治疗上多需要手术,激光,药物局部灼烧等方法治疗,建议结合当地医生检查,根据色素痣的部位、大小、数目而定。

屁股上挤出黑色的东西

2、考虑粉瘤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去医院就得挂号,普外科明确诊断。假如确定为分流,况且经常复发,可以手术摘除。早期手术摘除,可以完全剥离,不复发。

3、可能是患有臀部的皮肤毛囊炎,这种情况,是需要积极的处理的,主要是抗感染等治疗。建议快点到医院的外科就诊,确诊后积极的治疗,比如局部涂抹百多邦,口服抗生素治疗等,必要时需要手术治疗。

屁股上挤出黑色的东西

4、这个黑色的东西就是黑头。是因为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来的。就跟脸上的黑头是一样的。建议患者可以用一点水含水杨酸的药膏。用一点有去角质作用的沐浴露洗,及时清除角质层。不要吃辛辣刺激以及生冷的食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