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猪血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什么方法能抗衰老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9-20 14:53

研究证明,猪血中含有的铁、锌、铜等微量元素,这些元素具有改善免疫功能,以及衰老的等作用。猪血中还含有一定的卵磷脂,有助于预防和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它也是冠心病、高脂血症、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有益食物。有助于预防和治疗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

在三餐定时情况下,人体内会自然产生胃结肠反射现象,有利身体排毒;反之若不吃早餐成习惯,就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产生便秘。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和贫血等,加速人体的衰老,什么方法能抗衰老?

1、吃应季食物,均衡饮食。中医有言“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摄取的食物种类要杂、要均衡,不偏食、不挑食、不暴饮暴食。另外,中医认为要因人、因时、因地用膳,根据自身状况,选择本地、应季的食物对人体最有利。

2、低温养生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或者室温的适宜,目的在于让人体保持一个相对低温的状态,这样可以降低细胞代谢速度,进而延缓衰老的目的。其实,很多养生的书籍都倡导女性要保持体表的高温温度,以确保健康,但其实,女人更需要“低温养生”。

3、饮食无度,不仅会时身材样貌走形,还会更容易衰老!肥胖所带来的危害远比你想象中的大得多。因为过度的饮食会加重内脏的负荷,特别是心脏跟胃。而心脏承担着给身体输送新鲜血液的工作,一旦机能受损身体会因为供血不足就呈现出了老态。

4、脂肪细胞不仅产生大量导致糖尿病的荷尔蒙,还能产生一种叫做原浆的物质,这种物质会促使心脑血管硬化。美丽的女人都需要一颗丰富细腻的心,更需要一颗健康的心!所以,不要等到衰老的迹象出来,才开始关注你的心脏。

5、肥胖是引起心脑血管老化、骨骼老化、皮肤松弛、形体变化的一大因素,严格控制体重和腰围,是对自己身体最好的馈赠。对于现代人而言,作息习惯差、饮食不规律等,容易导致内分泌的失调,越是女性越容易受到内分泌紊乱影响而衰老。

食物中的维生素A、B、C、D、E等,虽然不参与能量产生,但却是不可缺少的营养,有抗氧化、抗骨骼衰老、保护细胞和黏膜的作用。另外,积极的治疗疾病,听从医嘱服药,也不失为另一种抗衰老方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