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喜丸的功效与副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3 14:55

文章导读

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没有听过过天喜丸这种东西,其实没有听说过它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天喜丸在内地是一种禁药。而天喜丸主要是由一些人参、燕窝等对人体滋补作用很大的药物制成,对女性的身体非常有好处。但是天喜丸作为一种禁药,它究竟对人体有怎样的功效和副作用呢?

天喜丸的功效与副作用

1、天喜丸的功效与作用

天喜丸具有着补血强身、促进孕育、偏正头痛、经期不调、清洁止带、产后恶露、瘀血不清、腰膝酸痛、腹部隠痛、补血养颜、失眠多梦、肠胃舒畅、暗疮、口臭、气血两亏、虚弱多病、容颜憔悴、未老先衰的功效。

2、天喜丸有副作用吗

天喜丸是中成药,一般来讲是没有明显的毒副作用。但是为了能够安全用药,希望大家在服用天喜丸时要注意,孕妇忌服,行经期忌服。总的来说,对于天喜丸的服用,最好咨询药房的药师。如果在用药期间出现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要立即停药。

天喜丸的功效与副作用

3、天喜丸适合什么人吃

由于妇女的特殊生理结构,非常容易患上各种妇科疾病,患者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及调理,使病情能够尽快好转。天喜丸属于妇科用药,适合治疗经期不调,偏正头痛,失眠多梦,腰膝酸痛,暗疮口臭,虚弱多病等症状的妇女服用。

4、天喜丸怎么吃

天喜丸的服用方法:一般症状可每天早晚各服一粒,饭前或饭后皆可。如白带或经痛的情况严重,或产后体内瘀血未清,可于中午加服一粒。以温水送服。

天喜丸的功效与副作用

5、天喜丸什么时候吃最好

天喜丸的服用一般是月经过后,每天早晚各一粒,而且经注意月经期不可以服用,孕期也不宜服用。总之,对于天喜丸的服用还是要根据医生的指导来服用,不可擅自用药,避免错误的用药会影响到治疗或影响到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