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斤酒放多少黄芪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4 15:31

文章导读

黄芪平时可以用来泡水喝,也可以做成药酒,具有很好的补气的效果,另外有利尿的作用,平时适当的喝一点,对身体调养也是比较不错的,当然也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要严格控制黄芪泡酒的黄芪用量,另外不能长期服用,因为它是药酒,所以说在服用期间也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能够在医生指导下来使用。

一斤酒放多少黄芪

黄芪泡酒的功效作用

枸杞黄芪泡酒最重要的功效就是补肾。因为枸杞子含甜菜碱、阿托品、天仙子胺、枸杞多糖等,可以促进免疫、抗衰老、抗肿瘤、清除自由基、抗疲劳、抗辐射、保肝、生殖功能保护和改善等作用。素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预防和抑制肿瘤及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而枸杞本身就是养肝,滋肾,润肺的。

黄芪则是性味:甘,微温,归肺、脾、肝、肾经,有益气固表、敛汗固脱、托疮生肌、利水消肿之功效。可以治疗气虚乏力,中气下陷,久泻脱肛,便血崩漏,表虚自汗,痈疽难溃,久溃不敛,血虚萎黄,内热消渴,慢性肾炎,蛋白尿,糖尿病等。炙黄芪益气补中,生用固表托疮。所以枸杞黄芪泡酒能够补虚,还能够提高免疫力。

一斤酒放多少黄芪

枸杞黄芪泡酒的宜忌人群

枸杞黄芪泡酒虽然是药酒,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喝的。

因为枸杞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因此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病人、高血压患者最好不喝。骨蒸、痨热与中满的人也是不适合喝的。

一斤酒放多少黄芪

但是女性喝这个酒还有可能会美白,因为枸杞能够美白养颜,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更吸引人的一点是,枸杞所起到的壮阳功能很明显。所以枸杞黄芪泡酒尤其适合男性,特别是需要提高性能力、补肾养精的男性。

如果需要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降血糖、保肝、抗肿瘤的人群,也适合喝这个酒,因为枸杞黄芪泡酒功能还是比较多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