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药瘦身包能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8 15:08

文章导读

近年来中药瘦身是比较流行的,通过中药能够发挥一定的减肥的作用,这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在使用中药瘦身包的时候,也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如果只是单纯的依靠这样的瘦身包,是无法达到减肥作用的,它只能起到辅助的效果,平时生活当中,最主要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加饮食。

中药瘦身包能减肥吗

中药瘦身包能减肥吗

专家:中药贴敷的疗效被夸大,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里被一种减肥瘦身的中药包给刷屏了。除了微商,购物网站上也有不少,不少商家称是“独家配方”,还附上了买家秀。甚至表示,中草药瘦身包可以打通全身经络,从而达到溶脂减肥的目的。

这些商家的销售量都不在少数,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效果惊人的,也有一斤都减不下来的。对此,专家表示,没有任何一剂中药贴敷适合所有患者。

中医减肥里是没有溶脂这个概念的。中医减肥是要根据我们的个人体质来减肥,并不是一组穴位,一个中药贴就适合所有人。一个人是热盛体质还是痰湿比较盛的体质,他的处方和用穴都是不一样的。

中药瘦身包能减肥吗

通常,中医减肥是通过穴位的刺激延长胃排空的时间,让人有饱腹感,而达到少进食的效果。贴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的代谢水平,适当增加一些润肠通便的效果。如果单单靠外界作用来减肥,是很难达到想要的效果的。中药瘦身包的疗效显然有些夸大。

专家提醒,如果是病理性肥胖的患者,已经影响到生活和身体健康的,一定要通过专业医生的指导来减重,刻意追求快速减重的方式是不可取的

一个200斤体重的人,如果在一周内,或者十天八天迅速减重三十斤,心脏可能也会出现问题,不适应这个体重,从而出现一些不适症状,引起其它一些疾病的发作,这也是我们不主张的。

中药瘦身包能减肥吗

减肥无捷径!只有“迈开腿 管住嘴”

其实,不论你采用哪种减肥方式,“迈开腿,管住嘴”,这两点是减肥瘦身的必要条件。专家表示,一个标准成人一天消耗的热量大概在1600大卡,男性稍微高一些,但也不超过2000大卡,这里根据个人从事脑力和体力劳动会有所差别。如果想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那就意味着每天的摄入量要比消耗量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