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榴莲可以放冷冻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7 19:52

文章导读

榴莲这种水果之所以被称之为水果之王,是因为它富含的营养物质不仅非常的多,而且还可以起到患者身体症状的功效,但是榴莲每次不可以过多的食用,否则就会导致身体出现上火,食用不完的榴莲也要进行保存,以免出现浪费的情况发生,常见的保存的方法都是冰箱,那么榴莲可以放冷冻吗?

榴莲可以放冷冻吗

第一,榴莲可以放冷冻吗?榴莲是可以冷冻保存的。榴莲打开后,将柔软的果肉取出来,用保鲜膜将剥出来的果肉一块一块分别包裹好,再装入保鲜盒或塑料袋中封好,放入冰箱的冷冻室内冷冻,每次食用时取出一块解冻即可,味道和新鲜的一样。

榴莲可以放冷冻吗

第二,榴莲的保存一般是冷冻比较好,而且可以存放的时间比较长,如果仅仅是冷藏的话,一般只能保存3天左右,而且榴莲的味道也会发生一丝变化。关于榴莲的保存方式有很多小技巧:可以先把榴莲肉取出来,但是不要全部取出来,取出来一部分,其余的还在 榴莲壳,一块放起来冷冻;将果肉剥出后,放在密封的保鲜盒或者用保鲜袋装好,防止串味,放入冰箱的冷冻层,等到要吃的时候,一般取出大概100克,稍微解冻,用勺子勺着吃,会有 雪糕的口感和风味,会有独特的口感;榴莲也有很多不同的吃法,可以做成 奶昔或者进行 煲汤都会非常滋补的。把榴莲果肉搅拌至溶烂状,加入等量的 牛奶搅拌,然后放进冰箱冷冻室,大概冷冻2小时之后再搅拌一下。榴莲煲鸡是广东的一款名菜。把鸡洗干净并切成大块, 核桃仁和 红枣洗干净,榴莲肉去果壳,放在一起煲,可以加入少量的 姜片。

榴莲可以放冷冻吗

榴莲可以放冷冻吗?可以的,最原汁原味。剥榴莲的时候最好不要把所有的果肉都剥出来,可以留一些果壳。吃不完的榴莲肉可以用报纸连果壳一起包住,放在室内阴凉处或者冰箱冷藏室内。这样的保存一般能保鲜三天左右。到吃的时候如果闻到酸味或者酒味,就证明已经变质,不应该继续食用了。最美味。冷冻榴莲是最常见也最受欢迎的榴莲保存方式。将果肉剥出,放在密封的保鲜盒或者用保鲜袋装好,放入冰箱的冷冻层。等到要吃的时候稍微解冻,用勺子勺着吃,会有雪糕的口感和风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