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州橘红怎么吃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7 19:51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人体在冬季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一些疾病,特别是器官上的疾病更是会多发,所以大家最好是提前进行预防,经常的吃化州橘红是可以对这种症状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但是化州橘红一般都是非常硬的,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进行食用,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化州橘红怎么吃呢?

化州橘红怎么吃呢

第一,化州橘红怎么吃呢?化橘红的用法很简单,切成片或者块煮水喝,或者直接冲泡都可以。如果是用来治病,那么建议每天一次,用量约为15克左右,尽量遵从医师的建议。除了治病,化橘红当做日常防病养生保健的药茶也是非常好的,可以三两天喝上一次,消极食、通肠胃、防感冒、防咳嗽。尤其是抽烟多的朋友,喉咙里面经常痰液积聚,不妨多喝化橘红祛痰。

化州橘红怎么吃呢

第二,将化橘红果切片3克,用开水泡5分钟左右即可饮用,反复泡直到无味再换掉,干咳无痰加糖效果更好。将化橘红果切片约5克,煲 猪肉、 鸡肉或骨头汤等,其作用:祛尘、祛油腻、清肠胃、润肺止咳。将化橘红果两个切成碎片或打成粉末,放入玻璃瓶,再加入纯蜜蜂500克,泡浸30天后,取一汤匙用温开水冲稀后早晚饮用。其作用:呕寒、润肺、祛油腻、祛脂肪、开胃消食、排毒 养颜。将化橘红果切片3克至5克、 冰糖50克、加 雪梨一个切片和约1000升水同煮10分钟,当茶多次慢饮,有对 咽喉炎、润喉、润肺的作用。

化州橘红怎么吃呢

化州橘红怎么吃呢?可加 茶叶泡饮,长期饮服,作用:消油腻、消食健胃。雾霾天气灰尘比较大,可以用化橘红果切片5片加化橘红花6朵泡水当茶喝可以起到化痰止咳、、润脾养肺治疗雾霾灰霾天气引起的咳嗽、哮喘、支气管炎、 咽炎等疾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