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3岁不来月经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1:40

文章导读

43岁如果不来月经,这可能是因为卵巢早衰的原因造成的,可能会过早的进入更年期,这种情况对于女性健康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时候可以及时的通过,中药西药来进行治疗和调理来改善,另外要注重饮食调养,平时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要注意保持充分的休息等等。

43岁不来月经怎么办

43岁不来月经怎么办

1、西药调理

很多女性月经不调会选择用西药进行调理,因为西药见效比较快。女性不来月经主要是因为雌性激素分泌存在问题,需要主要是作用在垂体上的促性腺激素分泌激素上。通过对激素的调理来刺激女性月经。而且女性月经不来主要和排卵期,多吃一些促进排卵的药物也能达到调解月经的效果。

2、中药调理

中药调理不来月经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了,不来月经的朋友们可以多喝一些当归红枣茶,能够促进月经的排出。同时,在日常的生活中,女性朋友们也要注意防寒工作,尤其是不要让子宫受寒,因为子宫受寒特别容易阴气子宫内月经凝结。

43岁不来月经怎么办

月经对于女性是非常重要的,来月经可以排除女性体内的毒素,而且月经可以反应很多问题。月经不来怎么调理是每个女生都应该要了解的知识,因为月经不来对女性的影响非常大。如果女性朋友关注自己的身体的话,最好是多买一些养生的中药在家里喝。

月经不调的食疗方法

1、大枣20枚,益母草10克,红糖10克,加水炖饮汤,每日早晚各1次。适宜于经期受寒所致月经后延,月经过少等症。

2、鸡蛋2个,益母草30克,将鸡蛋洗净,同益母草加水共炖,蛋熟后去壳再煮20分钟,吃蛋饮汤。适宜于瘀血阻滞所致的月经过少,月经后延症。

3、红高粱花、红糖各适量,水煎,分2次饮服。适宜于月经提前、经量多而鲜红者。

43岁不来月经怎么办

4、当归、生姜各10克,羊肉片100克,加水同煮,熟后加盐,饮汤食肉。适宜于月经后延、量少、腹冷痛等症。

5、米醋200克,豆腐250克,同煮熟,饭前吃,1次吃完。适宜于经期过短、血色深红、量多的壮实女性。

6、生山楂肉50克,红糖40克。先煎山楂去渣,冲入红糖、趁热饮。适用于月经延后。

7、龙眼肉50克,鸡蛋1个,先煎龙眼,30分钟后打入鸡蛋,共炖至熟,早晚各1次,连服10天。适用于虚证月经不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