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伏特加酒多少度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21:32

文章导读

伏特加酒多少度,伏特加酒的温度在40到60度之间。葡萄酒市场上有很多伏特加品牌。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程度。波兰农民蒸馏的伏特加可以达到80度。俄罗斯伏特加酒在世界各地都很有名。着名品牌有五湖伏特加和老板伏特加和苏联红牌和苏绿卡和柠檬Naya和 Stakar还有朱Borovka与俄罗斯卡亚和Corel卡等,这些伏特加度在40左右度,这也是俄罗斯法律规定的最高酒数。

伏特加酒多少度

虽然现在大部分伏特加都是采用谷物(特别是大麦、小麦和黑麦)酿造而成,但是实际上,伏特加在酿造原料上并没有任何特殊的要求,所有能够进行发酵的原料都可以用来酿造伏特加,当然包括葡萄和马铃薯。

酿造方法

伏特加酒

伏特加的传统酿造法是首先以马铃薯或玉米、大麦、黑麦为原料,用精馏法蒸馏出酒度高达96%的酒精液,再使酒精液流经盛有大量木炭的容器,以吸附酒液中的杂质(每10升蒸馏液用1.5千克木炭连续过滤不得少于8小时,40小时后至少要换掉10%的木炭),最后用蒸馏水稀释至酒度40-50%,除去酒精中所含毒素和其它异物的一种纯净的高酒精浓度的饮料。

伏特加酒多少度

伏特加酒不用陈酿即可出售、饮用,也有少量的如香型伏特加在稀释后还要经串香程序,使其具有芳香味道。伏特加与金酒一样都是以谷物为原料的高酒精度的烈性饮料,并且不需贮陈。

饮用方法

伏特加酒两种喝法

一谓古典原始的”冷冻伏特加“(neatvodka),冰镇后的伏特加略显粘稠,入口后酒液蔓延,如葡萄酒似白兰地,口感醇厚,入腹则顿觉热流遍布全身,如同时有鱼子酱、烤肠、咸鱼、野菇等佐餐,更是一种绝美享受。冷冻伏特加酒通常小杯盛放,一般是不能细斟慢饮的,喝就喝个杯底朝天,颇象咱山东汉子的豪饮。

伏特加酒多少度

另一种喝法是“混合伏特加”(mixedvodka),乃伏特加酒加浓缩果汁或兑其他软饮料或低度酒混合而成,长杯盛放,慢慢品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