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感冒发烧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2 15:46

文章导读

一般人们提到感冒就会想起发烧,但是如果只是单单说起发烧并不会联想到是感冒引起的,没感冒发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发烧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症状,很多疾病都会出现这种并发症,有些是身体出现了问题有炎症就会引起白细胞增多产生产生发热的症状。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没感冒发烧是什么原因

发烧是人体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当身体受受凉或者出现感冒症状,就很容易出现发烧的情况,正常情况下,发烧对人体是有益处的,因为发烧是体内的免疫细胞正在吞噬病毒的反应,如果不是高烧,不要过于担心,如果发烧的度数比较高,一定要及时就医治疗,避免因为发烧过度导致身体器官受损,尤其是对于小孩子来说,很容易对大脑的损伤更加严重。

对于体质比较弱的人来说,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小孩,如果天气比较寒冷,穿的衣服比较少,或者睡觉的时候踢了被子,以及身体会有其他疾病的时候,都会出现发烧的病症,导致体温要比正常体温要高,发烧之后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比如,头晕,身体乏力,精神不振,除了这些原因之外,生活中还有很多导致发烧的原因,其中,比较常见也是比较突出的发烧原因有三种。

没感冒发烧是什么原因

第一,感冒,很多感冒都是因为病毒和细菌引发的,当身体受到了不良刺激之后,身体的抵抗力会下降,就会出现发烧的疾病。

第二,伤食,脾胃虚弱的人,如果饮食不当,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也会导致发烧病情的出现,绝大多数都是婴幼儿比较多。

第三,虚劳,如果身体长期处于疲劳状态,会导致体质变弱,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也会导致发烧。

第四,瘀血,很多人在受了外伤之后,很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淤积的淤血也会导致身体发烧。

没感冒发烧是什么原因

无论是哪种情况导致的发烧,如果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采用物理退烧方法,如果发烧病情持续加重,尤其是因为感冒或者其他疾病引发的发烧,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然后根据医生的建议治疗,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治疗,严重的还要输液治疗,平时要多注意对身体的保养,可以减少发烧的几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