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潭飘雪的功效与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7 17:45

文章导读

很多药物是名字好听,而且食物而且功效上也非常的丰富,碧潭飘雪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还可以促进身体的吸收,能够有效缓解疲劳,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的问题,同时价格上也比较实惠,是一般人们都可以接受的。

碧潭飘雪的功效与作用

一、碧潭飘雪的功效与价格

功效:碧潭飘雪具有润肺止咳、提高免疫力,促进身体吸收,缓解疲劳的功效。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长期饮用对人体有益。

价格:碧潭飘雪属于特种茉莉花茶,一般价格从100元到500元不等,大部分茶叶在200元以下,属于大众性茶叶,性价比很高。

二、碧潭飘雪是什么茶

碧潭飘雪是一种花茶,产于四川峨眉山。碧潭飘雪有三绝:香味、品味、价味,花,色丽形美,才敢展露在茶客面前。

看那叶似鹊嘴,形如秀柳,汤呈青绿,清澈得叶片可数。水面点点白雪,色彩有对比,淡雅适度,此茶不仅淳香可口,还有观赏价值。

碧潭飘雪的功效与价格

碧潭飘雪的功效与作用

三、碧潭飘雪的泡法

1、准备茶具盖碗、茶则、茶盘都可。水温选择在90摄氏度到95摄氏度的沸水为主。然后将随手泡中的热水冲入盖碗中温烫。转动盖碗,让热水温烫盖碗的四壁。

2再将温烫盖碗的水倒入茶盘中,将放在茶则中的茶叶,请客人观赏。讲茶则中的茶叶投入盖碗中。第一泡茶水,提壶高中,激发茶性。细饮慢品,体会茶的真味。

碧潭飘雪的功效与作用

碧潭飘雪对人们的身体有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可以增强体质,促进身体吸收,生活中可以自己泡制茶饮,更加提高生活品质。特别是对于老年人的养生有一定的发挥效果,而且碧潭飘雪的口感很好,能够促进身体平衡,提高身体免疫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