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性生活的夫妻会怎样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6 19:02

文章导读

没有性生活,这属于无性婚姻,对夫妻双方来说影响都是比较大的,会导致夫妻关系比较紧张,夫妻关系比较冷漠,如果长期没有性生活,其实婚姻关系有点名存实亡的感觉,这对于身体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对于夫妻双方来说,应该有这种改善的自我愿望,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没性生活的夫妻会怎样

没性生活的夫妻会怎样

1、夫妻情爱密码消失

一对性生活均衡的夫妻之间,我们会发现,他们喜欢打情骂俏,肢体语言极其丰富。这当然和性生活的满足有关系。所以,有时外界不明白,那两个人为什么总喜欢语言上的你来我往,看似要崩溃的语言暴力,但却让他们斗得不亦乐乎,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情爱密码。

长期无性的夫妻,因为缺少性的刺激,他们缺少那种身体上的灵性了。他们开始失去体察对方身体要求的敏感性。这就好比一对双打选手,久不在一起练习,自然生疏了,配合不默契了。想利用假期突然进入巅峰状态,怎么可能?

没性生活的夫妻会怎样

2、身体缺乏刺激?小心人也会变得毫无风情

身体需要刺激吗?当然。科学家们做过实验,那些长期处于危险环境里的动物,他们的敏感性和反应能力比起总在安逸环境里的动物要强许多倍。长期没有性的刺激和润滑,别以为你的身体就成了干柴烈火,一点即燃。

长期没有性的刺激,身体便变得迟钝,久而久之,习惯成自然。我们会在那些长期缺乏性生活的女子身上看到这种悲哀——她们干巴巴,没有风情,枯燥。有报道说,每次假期时,结婚的夫妻特别多,可是假期刚过完,离婚的夫妻更多。

想其实也不奇怪。平时太忙了,许多夫妻过的是“假面生活”,把许多矛盾和内在的隔膜通过忙碌掩盖了。一旦放下工作和社会化的脸谱,要在假期天天面对,自然是天天吵架。长期无性,造成了对于夫妻内心裂痕的掩盖。越无性,越看不到这种内在的隔膜,当隔膜在假期发现已经扩大时,往往通过性也无法弥补了。

没性生活的夫妻会怎样

夫妻之间没有性怎么办

1、专注于快乐

“过去,我和丈夫有了点儿像上了电池之后的两个装置,性生活过得仅仅像是肉体行为。我们曾试着在卧室里营造些'情调',以及在浴室里等过性生活,也尝试过去郊外度周未之类的方法,可效果都不理想。”今年31岁的广告公司职员王丽丽抱怨说。

专家指出,如果你总是关注性生活的过程,那么就像是迷了路之后,只好往回走,或拐上旁边一条其实通往回程的岔道。但是,你会发现所有的道路都无法达到你的期望之地,因为你没有专注于快乐。

努力放松,专注于快乐吧。“现在,我们现在不是在压力之下匆匆直奔主题,而是开始关注内心的感受。有时我们会出去逛1个小时,然后相拥而卧;有时还尝试使用芳香浴等办法使自己彻底放松。我真的能够体会到什么是快乐了!”

2、亲密按摩

很长时间无性了,现在要做的不是真刀实枪地急于要达到什么结果。而是做一些亲密功课。比如来一些夫妻的亲密按摩,通过那种久违的身体接触,找回夫妻的亲密无间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