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可以退黑色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8 20:45

文章导读

现在随着人们对美白的高度认识,去除黑色素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有利用激光去除的,有各种药物去除的,由于药物治疗的价格相对比较平民,所以大部人选择药物治疗,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是药三分毒”,在去除黑色素的同时一定对身体还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副作用,那么有些人就会相当食疗,所以吃那些食物可以退黑色素呢。

吃什么可以退黑色素

去除黑色素是很多女性朋友关注的话题,黑色素的产生不仅影响女性美丽,还会给女性的心理带来阴影,需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治疗。

吃以下食物可以去除黑色素:一、祛斑散:冬瓜仁250克,莲子粉25克,白芷粉15克,将冬瓜仁、莲子粉、白芷粉共研细末,每日饭后用开水中服15克,外用桃花阴干与干燥之冬瓜仁(去壳)等量研为细末,加入蜂蜜适量调匀,睡前涂患部,晨起洗净,有除雀斑,洁肤增颜作用。

吃什么可以退黑色素

二、消斑汤:丝瓜络10克,白茯苓10克,僵蚕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将上药共加水浓煎取汁,再加水浓煎取汁,两次药汁混合,每日1剂,二次分服,连用30天。

吃什么可以退黑色素

三、七白糕:白扁豆、白山药、白莲肉、白茯苓各50克,白菊花15克、白面粉、白糖各100克,将扁豆、莲子、茯苓、山药、菊花磨成细面与面粉调匀,加水和面,或加鲜酵母令其发酵,发好后掺入白糖,上笼,用沸水旺蒸30分钟熟透,出笼后切成块状,常食之对脾虚湿热引起黄褐斑有效。改变黑色素生成途径的物质有骨胱甘肽曲酸、熊果叶苷、维生素C亦可制作祛斑。具有抑制黑色素细胞形成有效成分有:氯喹、吲哚美辛、维生素C、9一胡萝卜素、绿茶、曲酸、黑白素、乌梅、桂皮、甘草油、溶提取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