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能错过的美食 赶快尝试一下做给家人吧

健康 男人窝 2018-09-28 17:05

不管是什么节日,只要是遇上放假,我想中国人的习惯就是出去搓一顿。在餐厅吃饭虽然美味,但是不能享受到自己做饭的乐趣,而且也没办法保证上菜的卫生安全。所以,国庆节马上到了,不如趁这个机会自己在家下厨给家人们做几个菜,美味更健康!

不能错过的美食 赶快尝试一下做给家人吧

不能错过的美食

黑椒鸡丁炒土豆。所需准备的材料有鸡肉、土豆、洋葱、黑椒酱、姜蒜、黄瓜以及其他配料。做法很简单一共就步。第一步:把鸡胸肉洗干净晾干水切成小粒加入少许盐、料酒、油、生粉搅拌均匀腌制半个小时。第二步:把黄瓜洗干净切成和鸡肉粒差不多大小,把土豆切块,泡在水中,防止氧化,把姜蒜切碎成末。第三步:锅中倒油,等到油温约80度把鸡肉倒入油锅快速炒一下捞起晾干。第四步:锅内留下少许油,姜蒜爆香,下黄瓜爆炒片刻后加鸡肉和土豆,加入少许食醋,少许糖,适量的酱油、盐,翻炒均匀后倒入适量的黑胡椒酱以及麻油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这道菜加入一点醋调味,可以开胃哦。

不能错过的美食 赶快尝试一下做给家人吧

黑椒鸡丁炒土豆

西葫芦炒鸡蛋。这道菜做起来就更简单啦,所需要的材料有:西葫芦、胡萝卜、鸡蛋、葱。第一步:将西葫芦洗净切成丁,胡萝卜洗净切丁,一起放入碗中。 第二步:在另一碗中打入鸡蛋搅匀,然后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 再切葱花。第三步:锅中放少许油,中火加热,油热后倒入上述材料,翻炒约3分钟后倒入葱花,再翻炒片刻就可以啦!这道菜虽然简单,但是吃起来非常清爽。过节期间吃得太油腻,吃这道菜正好能中和一下。

不能错过的美食 赶快尝试一下做给家人吧

西葫芦炒鸡蛋

自己下厨在家里吃饭,总比在外面更有温馨的感觉。赶快学起来,今晚就做给家人朋友们吃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