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14串店家看成121串 其实好吃的烧烤串在家就可以做

健康 男人窝 2018-09-28 16:59

前几天在上海有5位大学生在学校附近的烧烤店消费。他们称,点单时自己填了14串掌中宝,被店家看成是121串,并且未与他们核对。而店家表示,顾客已经把食物吃了,在结账时才提出疑问,121串和14串相差很多,不可能看不出来,经过双方探讨最后店家给予了一定优惠,双方达成和解,其实好吃的烤串在家里就可以做,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简易又好吃的烧烤怎么做!

点14串店家看成121串 其实好吃的烧烤串在家就可以做

烧烤串做法

一、烤鸡翅、鸡腿等

食品配方:

1.准备需要烤制的食物、精盐60克,味精90克,生姜、香葱(剁细)名30克,松肉粉20克,白糖7克,红署淀粉150克

2.将上述原料和食物充分搅拌,腌泡20分钟穿成串。

3.如果拌合时干燥、料沾不上,应适当加水,让其调料完全沾在肉食上面,不宜过稀。

二、烤鱼类:

1.将各种类型的鱼穿成半边鱼、鱼串、全鱼、鱼尾等多个品部分

2.准备原料:十三香100克,精盐60克,白糖90克,味精80克,生姜、香葱(剁细)各40克,红薯粉150克。

3.将上述原料和鲜鱼充分拌匀,干湿掌握与肉串相同,腌泡30分钟后穿串待烤。

点14串店家看成121串 其实好吃的烧烤串在家就可以做

烧烤串做法

三、烤肉串类

1.准备原料:牛羊肉、味精70克,精盐36克,姜、香葱(剁细)各40克,白糖7克,肉松粉25克,红薯淀粉250克。

2.将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条中拌和均匀,腌泡10分钟即可烤制。

四、秘制烧烤酱制作:

原料:泡椒500g、芝麻酱150g、花生酱200g、辣椒油40g、大蒜仁100g、花椒粉30g、味精80g、鸡精100g、白糖20g、精盐40g。

做法:将各种调料均匀拌开,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进行调配。

点14串店家看成121串 其实好吃的烧烤串在家就可以做

烧烤串做法

做好腌制工作之后就可以上火去烧烤了,可以用烧烤的炉子,也可以用简易烤盘,配上独特的酱料一起吃,你会发现做的味道不比烧烤店的差,学会了就在家里撸串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