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抑郁症严重时的表现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8 20:56

文章导读

近些年患有心理疾病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不知不觉就出现了抑郁的现象,等到发觉的时候已经很严重了。抑郁症严重时的表现有几种,一般情况下严重的抑郁症患者不喜欢吃任何食物,身体消瘦的比较快,还有些人情绪比较低落,什么事都引起不了患者的注意力。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还有其他的症状吗?

抑郁症严重时的表现

1.食欲消退

患有严重抑郁症的患者的食欲都非常差,什么好吃的食物都引不起他们的注意力,一日三餐平时也不想吃,长期下去会导致体质减轻,整个人看起来无比消瘦。

2.睡眠障碍

睡眠障碍也是严重抑郁症患者的一个重要表现。有部分抑郁症患者会出现精神亢奋,导致失眠的出现,部分抑郁症患者会长时间呈睡眠状态。据调察显示,有不少失眠的严重抑郁症的患者就是在凌晨时分悄悄以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的。

抑郁症严重时的表现

3.运动迟滞

有严重抑郁症患者由于精神上不集中,精神恍惚,导致运动活动消减,出现明显的运动迟滞或激越的症状。

4.情绪低落,容易内疚自责

有严重抑郁症患者,情绪变化比较大,容易出现情绪低落的现象。会沉浸在悲伤之中,对于周围的事物都不感兴趣,无论做看起来受尽打击的样子。觉得自己的人生是毫无价值的,活着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在生活上遇到一些小过失,会进入不限的自责当中,如果这种自责心理持续出现,会被抑郁症患者无限放大,容易产生自杀的念头。

抑郁症严重时的表现

5.自杀倾向

重度严重的抑郁症患者最严重的一个表现就是有自杀倾向,脑海中会反复出现自杀的念头,并且非常的强烈,很容易出现自杀的情况,所以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患者的家属尤其要注意,看管好抑郁症患者,避免自杀。

严重的抑郁症的症状表现主要有上面5点,相信我们对于严重的抑郁症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抑郁症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精神性疾病,一旦发作是不会自愈的,所以患者一定要今早的去医院接受系统的治疗,才能治愈抑郁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