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尿等待是怎么回事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17 18:41

女性对自身的健康越来越重视了,有不少的女性都被疾病困扰着,虽然问题并不严重,但是也会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很多女性在尿尿的时候会存在尿等待的现象,有一些女性并不在意,不过这种现象说明了自身存在着某些健康问题,把原因了解清楚就可以尽早解决。

女性尿等待是怎么回事?

1、泌尿系统炎症

泌尿系统如果出现了问题,也会引发女性尿等待,特别是炎症,女性出现偏多的炎症就是尿道炎,这类泌尿系统疾病都会出现尿等待的症状。

2、妇科炎症

一些女性都存在妇科炎症,虽然不会对身体影响太大,但是也会出现很多不适症状,妇科炎症就会引起尿等待的情况,比如阴道炎等炎症,都可能导致女性尿等待。而且女性如果性生活不当,出现妇科炎症,从而会有一些不良症状。

3、尿路感染

其实无论男女,都需要注意尿道的卫生,经常清洗干净,在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将尿路清洁,最好使用流动的温水清洗。如果不清洁干净,很容易出现尿路感染,因此就有可能出现尿等待的情况,尤其是女性,更是不能少了清洁。

女性尿等待怎么办?

1、多多饮水

多喝水能够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将病菌逐渐的排出体外,每天最少喝八杯水,加速排尿,也能够缓解炎症,尿等待的症状也可以因此得到缓解。

2、注意饮食

饮食上需要吃些清淡的食物,如果常吃吃过辣或者过酸的食物很容易加重身体的不适症状,也能减小炎症的产生概率。

3、不要憋尿

有的女性由于工作或者是生活习惯,平时经常憋尿,第一是对尿道有损坏,容易产生炎症,所以需要注意,避免憋尿的情况,不然患上尿等待的概率就会大大升高。长期憋尿对身体伤害比较大,不管女性还是男性,都尽可能不能憋尿。

4、对症治疗

女性存在尿等待的情况多数都是因为病症引起的,对症治疗才能缓解尿等待的症状。假如还伴有其他的并发症,最好是就医治疗,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改善。

有部分女性除了尿等待以外,还会出现一些其它的症状,女性应当多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一旦有些小毛病就要及时治疗,尽早的治愈病症。

指导医生: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军。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