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起来膝盖酸软无力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2 16:05

文章导读

人的膝盖是非常重要的关节部位,这个部位经常会出现一些病症,针对膝盖部位的疾病,患者一定要遵循尽早治疗的原则,千万不要让病情发展严重,发展严重了可能会影响正常的走路,到时候就会比较麻烦了,有些人早上起来的时候会出现膝盖酸软无力的情况,这时候要结合自身情况查找原因,常见原因如下。

早上起来膝盖酸软无力怎么回事?

早上起来膝盖酸软无力怎么回事?

就是属于关节炎,由炎症、感染、创伤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此时急性期应给予抗生素和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如青霉素(须皮试阴性才可注射),血塞通等,平时应避免过度活动,另外,要控制体重,减轻关节负担。

考虑是肾气不足造成的,建议服用益智仁同乌药,上药丸服。

早上起来膝盖酸软无力怎么回事?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每天都早睡早起,最好九点就躺着;每天早晚都要吃水果;按时认真吃三餐,一定吃大米饭;心情安宁;隔天锻炼;每天中午都午休一个小时。

这种情况是由于肾虚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金贵肾气丸,另外可以用食疗的方法配合治疗,多吃芝麻,粟米,狗肉,猪肾,鲈鱼等。

可能与缺钙有关系,建议适当补充钙。可以口服盖尔奇d试试。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啊。另外可能与劳累和缺钾受寒也有关系。建议注意休息。要注意防止受寒。晚上用暖手器热水袋热敷,注意保温保暖一般都能好转的。

早上起来膝盖酸软无力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缺钙的可能性大,最好是到医院化验一个微量元素,以便确诊再对症治疗,如果是缺钙可以吃点葡萄糖酸钙片加鱼肝油,再结合食补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奶类、鱼、虾皮、海带、排骨汤,同时多吃含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如猪肝、羊肝、牛肝,来促进钙的吸收.

目前的情况考虑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疾患有关。建议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同时要保持生活规律,加强营养,避免劳累和受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