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轻教育”模式,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获1亿元A轮融资

健康 亿欧网 2018-09-05 19:54

 坚持​“轻教育”模式,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获1亿元A轮融资

图片来自“亿欧网”

亿欧9月5日消息,国内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联合领投,此次融资是迄今为止,该品类融资史上最大的一笔。

长投学堂联合创始人黄艳(笔名水湄物语)表示,本轮融资之后,长投学堂将继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课程辅导,同时也将沿用长投学堂温暖亲切的社群模式激励用户学完课程并指导他们付诸实践,以期让更多的人能开始理财,并由此改变生活现状。

据了解,长投学堂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推出定制化课程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其课程涵盖理财意识启蒙、海内外投资市场及投资品种研究等方向,以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高效的运营模式满足了众多用户一站式的理财学习需求。

目前,长投学堂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截至2018年6月,长投学堂付费用户规模超过200万,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356个城市,在线理财教育领域中细分行业第一。坚持“轻教育”模式,陪伴用户成长

其实在当下社会,很多人开始有意识去做理财投资,但又因市面上理财产品众多,繁乱复杂,因此大多人是想理财投资却不得法门。为了满足大家需求,市场上也推出了不少教用户学习理财的产品。

目前市场上教用户学习理财的产品多分为三类,第一类是银行及理财机构的理财经理或投资顾问;第二类是以理财公众号为代表的自媒体达人;第三类是长投学堂这类专业理财教育机构。

教育是改变世界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教育让小白用户们知道什么是对的投资理财观念,甚至比帮他们挣钱更重要。”水湄物语曾这样说过。

在教学模式上,相比传统的理财教育机构而言,长投学堂选择的是“轻教育”模式,以用户为核心,关注他们个性化需求,注重学习过程的陪伴,通过降低理财学习的门槛,让更多的人能借由改善财务状况来改变生活。在这一点上,长投学堂也深受资本的认可。

2015年,长投学堂推出了14天小白理财训练营,以9元的价格,降低了普通民众学习理财的费用门槛,并借助社群温暖陪伴、亲切督学的特点,帮助用户完成每个环节的学习任务。此外,每个班级都有专人负责督学,不仅能够快速的答疑解惑,还能督促用户按时完成课后作业。

目前来看,长投学堂社群式的教学模式,在一定程度上,相比没有任何约束力的知识付费产品,可以提高用户的参与度以及完课率。中国的理财教育市场发展潜力极大

目前,长投学堂的课程体系已有26个大课,以其明星产品14天小白理财训练营为例,也已经开到54期,累计帮助200万+用户,从他们零开始,迈出理财第一步。

据相关机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个人投资者数量已达到1.34亿,超过日本总人口数量;2016年底,我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额为126万亿元,仅次于美国。据悉,此项指标在2020年有望达到199万亿元。

本次投资资本方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也一致表示,中国的理财教育市场发展潜力极大。

作为在行业深耕8年的长投学堂,一直力求为用户提供易学实用的课程,陪伴用户一起成长。并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不断优化服务,推出并迭代了一系列定制化的课程,目前已实现每年500%的增长。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