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钻孔就是杀神经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5 14:34

文章导读

牙齿钻孔是比较常见的修牙补牙的一种方法,我们知道所以作为牙科医生来说,一般都不会轻易的杀死牙神经,只有是牙病比较严重的时候,比如说出现比较严重的牙髓炎,出现比较严重的根尖炎等等,这时候需要杀死牙神经,在这方面一定要有所注意,不能轻易的杀死牙神经,避免对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

牙齿钻孔就是杀神经吗

 

什么情况下应该杀牙神经呢

1、牙髓炎 牙髓受到细菌感染发炎,牙髓在密封的牙髓腔里,一般不会受到细菌感染当牙齿因龋齿有洞,洞太深的时候,外部的细菌就会侵入到牙髓腔里感染牙髓。

2、根尖炎 牙髓受细菌感染后,细菌会通过根尖孔侵入牙槽骨里,引起牙根尖周围的组织发炎,只要去处感染的牙髓,根尖炎症就会消退。

牙齿钻孔就是杀神经吗

 

3、牙齿碰断了,牙神经外漏。

4、做烤瓷牙的时候,有的牙齿不在正常的位置,比如牙过于前突,把牙齿往内收的是候,牙齿外侧会被磨的过多,可能把牙齿磨穿。

牙齿钻孔就是杀神经吗

补牙杀神经痛吗?

口腔专家介绍说,补牙杀神经,即牙髓失活,用于急性或慢性牙髓炎的治疗,它是用药物将感染的牙髓失活后再进行根管治疗或塑化治疗。

传统的补牙杀神经,由于技术及麻药技术的不完善,在操作过程中难免会引发触碰,难免会引发疼痛问题的发生。而如今随着补牙技术的不断完善和麻药技术的发展,补牙杀神经完全可以在无痛状态下进行,另外补牙杀神经痛不痛,与牙科医师的技术,以及患者本身的身体状况有着极大的关系。

而这里,专家指出,补牙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牙科医院,从而避免在补牙过程中出现感染的情况,而且这也对补牙的效果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