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胃痛醒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5 16:29

文章导读

如果大家肠胃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出现胃痛的情况的。但是有些朋友,却发现自己在每天早上的时候,会出现胃痛的情况。严重的话,早上胃痛还能疼醒。其实,这主要是因为经过睡眠,我们身体血液循环减慢,再加上肠胃本身的情况,才会出现这种的疼痛。那么,该如何进行缓解呢?

早上胃痛醒

1、早上起来胃疼原因

(1)睡眠不足

工作生活压力大,或是熬夜,导致睡眠休息不足,身体疲劳,早上起来就可能出现胃不舒服的症状,产生胃疼、胃胀气等不适现象。

(2)血液循环慢

早上起来后胃不舒服,可能是因为睡觉时身体保持一个姿势,机体血液流通不畅,新陈代谢缓慢,胃的气血不足所导致的。

(3)睡觉姿势不对

睡觉时,长期的保持一个姿势,像蜷缩成一团和其他对胃部有一定压迫的姿势,肠胃不好的人是容易因此导致胃疼发生的。

早上胃痛醒

(4)胃酸分泌过多

经过了一晚上的睡眠时间,胃酸一直在分泌,但是胃部已经没有食物可以给其消化,会增加胃酸对胃黏膜的刺激,从而发生早上醒来胃不适的情况。

(5)不良饮食习惯导致

前一天吃过多冷饮或刺激性食物,也是可能导致第二天起来发生胃疼、胃胀等不适的情况的;或者是前一天晚上暴饮暴食,吃难消化的食物,都是可能导致消化不良、胃部不适的。

早上胃痛醒

(6)患有胃部疾病

本身患有胃炎、胃溃疡等肠胃疾病的人群,在早上起床时也是容易出现胃部不适,甚至是反胃呕吐、严重胃疼的情况发生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