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背晒疼了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5 19:33

文章导读

季节不同,每天的时间不同,阳光的剧烈程度也是不一样的。晒太阳对身体有好处,但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晒的,特别是太阳太毒的时候,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就很容易造成晒伤的情况发生,而后背首当其冲,伴随有疼痛感。那么,后背晒疼了怎么办?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看看解决方法吧。

后背晒疼了怎么办

 

一、冰敷

自己出现晒伤的情况以后一定要及时地去进行冰敷。所以夏天外出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自己的背包里放一些冰袋,如果自己哪些部位出现晒伤的情况以后可以及时的去进行冰敷,这样可以有效地去缓解晒后皮肤出现红肿以及发炎的症状,让自己的皮肤能够不要受到阳光的伤害。

后背晒疼了怎么办

 

二、涂抹芦荟胶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胶可以作为晒后修复,当自己的背部出现晒伤的情况以后一定要及时地在晒伤的部位涂抹芦荟胶,并且要涂非常多的芦荟胶,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缓解晒伤的情况,也可以避免自己的皮肤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

三、敷牛奶

牛奶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物品,牛奶对我们的皮肤其实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如果自己的背部出现晒伤的情况以后可以在那个部位上面敷一下牛奶,牛奶中的酸性物质可以有效地去消炎,让自己的皮肤缓解晒伤的症状。

后背晒疼了怎么办

 

注意事项:

平时的生活中注意不要熬夜,要多休息,不要抽烟,更是不要喝酒。饮食上不要吃辛辣、生冷等的刺激性食物,最好是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