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健身房到底该做些什么呢? 答案都在这篇文章里

健康 男人窝 2018-09-16 10:25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认识到健身保持良好身材和健康状态的重要性,有事没事都要去健身房做做锻炼,那么去健身房到底应该做些什么运动呢,该怎样安排自己的健身事宜呢,下面就有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去健身房到底该做些什么呢? 答案都在这篇文章里

健身房

第一步 热身

不管你是在健身房还是家里,健身之前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每个关节都要好好的活动,避免在锻炼的过程中出现肌肉拉伸的情况。可能有些人不太懂专业的热身活动该怎么做,其实只要按照上学时体育老师教的热身操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如果你的健身时间不够充分,那也可以选择在跑步机上先慢跑个五到十分钟。

去健身房到底该做些什么呢? 答案都在这篇文章里

健身房

第二步 器械锻炼

健身房中有各种各样的组合器械,你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锻炼的器械。而且如果是刚开始健身没多久的新手小白,会由于动作的不标准不到位导致受伤,组合器械有固定的轨道并且有力量辅助,会大大减少出错的概率。

去健身房到底该做些什么呢? 答案都在这篇文章里

健身房

大部分的健身房都会在器械上绘制标准动作,就算你是刚刚接触健身不会动作也没有关系,可以根据绘制的图案来进行锻炼。注意一定要量力而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器械重量,如果选择的重量超出你的身体负荷或者做的动作太多,那这样也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一定损害。

第三步 有氧锻炼

有氧运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减脂,也就是表面意义上的减肥。在健身房中最有效的可以帮助减脂的器械应该就是跑步机了,但如果你想达到减脂的效果,单单在跑步机上随便跑跑可是不行的。首先要把跑步机的坡度调整到合适的数值,一般来说2左右是最好的,既可以达到锻炼减脂的目的,也可以减少对膝盖的缓冲。其次就是你的跑步速度,想要燃烧脂肪,起码也要是最大心率的一半,如果你能达到更高那就再好不过了。还有就是要控制跑步的时间,最少要坚持半小时以上才能有效果,但时间也不能太长,不然消耗太多,会对肌肉造成损伤,半小时以上,一个小时的锻炼时间是最合理的。

去健身房到底该做些什么呢? 答案都在这篇文章里

健身房

第四步 拉伸

做完上面的三大步再有选择的做些适合自己的一些零零散散的小锻炼,那么这次的健身之旅就要接近尾声了。但是不能忘记这一步,虽然是最后一步但却是最重要的一步。若是做完大量的运动之后没有及时进行拉伸,肌肉没有得到伸展,最后会变成一块块涂出来的肌肉,多不好看啊。除此之外,拉伸不仅可以缓解力量训练之后的肌肉酸痛外,还可以对肌肉线条塑性,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帮助你锻炼出完美身材。

去健身房到底该做些什么呢? 答案都在这篇文章里

健身房

看了上面小编总结的在健身房健身的几大步,想必大家也大概了解了吧,但是不管是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还是健康的体魄,都是能够一蹴而就的事情,健身也是要长期坚持下来才能看见成果事,空有纸上谈兵是不够的还得亲自付出实践。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锻炼出梦想中的身材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