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糖69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5 11:24

文章导读

如果一个人的血糖达到69的话,这样的结果是非常不正常的,这时候要着重考虑检测结果是否正确,如果是自己测量的血糖结果的话,最好到医院去进行科学的检查,检查过程中要听从医生的指导,要避免相关误导血糖水平的做法,如果检查结果准确,并且结果为69的话,这是非常严重的高血糖。

血糖69正常吗?

血糖69正常吗?

这个血糖还是可以的,糖化血红蛋白也在正常范围,请问以前有糖尿病吗?规律用过药物吗?还是以前没有,近期发现血糖偏高?但是血糖值还是可以的。

糖化血红蛋白是红细胞内的血红蛋白与葡萄糖结合的产物,能反映采血前三个月的血糖水平,是目前反映血糖控制好坏最有效、最可靠的指标,正常为6.1-7.9,血糖正常值是7.0mmol/l,据描述,血糖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是糖化血红蛋白指标稍高,建议平时注意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定期复查血糖。

血糖69正常吗?

患者中年女性,血糖是6.69吗?糖化血红蛋白8.8。有其他不适吗?

指导意见:

,这个建议复查血糖,这个检查结果还可以,不能诊断糖尿病的,不用担心。

临床上,正常空腹血糖数值:3.61~6.05mmol/L,餐后2小时:<7.77mmol/L。

指导意见:

,根据描述,总糖化血红蛋白8.8属于正常。建议隔几天后再去医院空腹检测一下血糖。

如果是空腹血糖6.9的话是不正常的,考虑可能是空腹血糖受损,但是暂时还达不到糖尿病的标准,建议复查糖耐量。

目前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血糖高引起的皮肤周围脓疱疹问题。

血糖69正常吗?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能胰岛素控制血糖,严格糖尿病饮食及运动,输点抗生素最好全身的抗感染治疗。局部碘伏消毒,涂抹点百多邦或者红霉素治疗。

糖尿病人必须严格控制饮食。可以选择药物或者胰岛素降糖治疗。

指导意见:

长期高血糖状态,可以引发许多合并症,皮肤破溃起水泡也是可以出现的。所以目前的情况是要严格控制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含糖量高的食物,控制食物的总量。然后积极降糖治疗,维持血糖的平衡与稳定,创面才有可能愈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