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炭颈椎枕有什么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5 11:09

文章导读

不管任何人,一定要记得为自己选择一个舒适健康的枕头,现在的人工作压力都很大,再加上平时有很多不良的习惯,所以颈椎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病症,有很多人会长时间出现颈椎疼痛的情况,严重的还会引起全身性的症状,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护颈椎,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竹炭颈椎枕,这种枕头具有下列这些好处。

竹炭颈椎枕有什么作用?

竹炭颈椎枕的作用:

1、磁疗保健

竹炭是一种具备一定磁疗功效的优异材质,它可以释放出对人体优异的远红外线辐射,这种射线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改善头部和颈部微循环,从而达到促进睡眠、缓解疲劳的目的;此外,竹炭还有超强的吸附性,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有害化学物质、异味,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睡眠缓解,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促进效果。

3、修复颈椎

竹炭颈椎枕既然是一类颈椎康复产品,那么自然对颈椎有较好的保护效果了。这个好处主要得益于其凹凸型的外观设计,竹炭颈椎枕的弧形设计能够为颈椎提供全方位的防护,并在睡眠过程中给颈部提供均匀支撑力,避免颈椎悬空、受损。可以说对于工作和生活压力大的人群来说,选择竹炭颈椎枕是一种获得优质睡眠的有效手段。

竹炭颈椎枕有什么作用?

4、改善睡眠

竹炭纤维除了具有保健功能、吸附特点之外,还有十分密致均匀的孔状结构,这为枕头产品带来了更好的透通性,可以达到干爽透气、快速散热的目的,让人们在睡眠时候更加舒服,尤其是在多汗的夏季,能给用户提供干爽的睡眠环境。此外,竹炭颈椎枕还能防菌防霉,保护人体健康不受细菌的威胁。

竹炭枕也分很多款式,不同款式结构也不同,当然效果也是不同,主要也是选择合适自己的,主要根据软硬高低等个人习惯来选择。

竹炭有吸湿、净化空气等,能释放负离子、远红外(促进血液循环是这个角度来说的)。

凹凸造型的竹炭枕,对于长期低头引起的颈椎不适,效果很不错,自己也在用。

竹炭颈椎枕有什么作用?

季节没要求的,一般竹炭枕,还是另外根据季节来增加枕席或枕巾,这样来说,个人舒适度更好。

竹炭枕对于体质方面倒没什么禁忌,一般在选用之前,参考下竹炭枕的其它成分,再就是款式结构合适。

竹炭是靠自身孔隙吸附,平时一定要定期晾晒,排出废气,重复使用,也更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