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头上的螨虫怎么去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5 11:24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发现自己面部其它地方的皮肤都比较完美,就是鼻子上容易有黑色的东西,而且还是成片地生长,看起来很恶心。其实这就是鼻子上的黑头,对于黑头大家都应该知道其实就是螨虫造成的,但是黑头却很不容易去除,就算去除了也会反复。今天教给大家一个彻底去除螨虫的方法。

鼻头上的螨虫怎么去除

一 鼻子有螨虫怎么办

1、用酒精以及消毒水去除螨虫

首先准备一些棉签还有酒精以及消毒水。先把鼻孔给清洗干净以后,用棉签蘸上酒精,塞入鼻孔里面,然后不去管它,半个小时以后将棉签取出。接着再用棉签蘸一些消毒水,反复的擦拭鼻孔。最后用清水将鼻孔冲洗干净即可。

2、勤换洗床单和被罩

和我们人体勤洗澡和换衣服是一个道理,人讲究卫生不爱得病;床单和被罩“勤洗澡”,也是洗去里面的螨虫和虫卵。洗一次床单和被罩,可以冲洗下去几百万只螨虫和卵。

3、多晒太阳

鼻头上的螨虫怎么去除

阳光充足的天气,把被子和床单、枕头套一起放在太阳光下面晾晒,至少通风晾晒两个小时以上。在阳光照射的温度下,以及晾晒后螨虫缺乏能吸收的水分,会大批死亡。

4、有吸除螨虫专用的去螨虫工具

借助这个专用工具,一次可以有效去除螨虫的比率要比通风晾晒的比率大很多。这个在很多店铺里出现,并被人们所接受---健康的理念。

5、使劲敲打被子避免螨虫感染

用木棍,没有木棍的,找扫床的笤帚,使劲儿敲打被子表面,让里面的棉絮增加弹性,变得蓬松。外外力敲打震动下,一部分螨虫会被震出来掉落,一部分会随着蓬松向外爬出。

二 鼻子有螨虫的症状

鼻头上的螨虫怎么去除

1、螨虫会让皮肤变得粗糙

螨虫一旦到脸上就会使妹纸们脸上晚上有瘙痒感,妹纸们就会忍不住去挠自己的脸部,并且脸部的皮肤会逐渐变得粗糙,并且有脱皮的现象,满足这点要求的妹纸们就不用怀疑自己皮肤是否有螨虫了,赶紧去除脸上的螨虫比擦什么护肤品都好。

2、螨虫会使毛孔油脂渗出

很多妹纸在早晨起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脸上有一层细细的油脂,以为是自己的肤质问题,其实这些是螨虫在作祟,早晨起来的时候,轻轻擦下鼻翼两侧或者额头,如果有油脂从鼻翼两侧或者从额头渗出,那就是螨虫在皮肤内的体现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