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头发怎么长得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5 11:37

文章导读

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纪的时候,头发脱落的速度要比头发生长的速度快,也就是说掉的头发多,生长出来的头发少,虽然这也是一种趋势,但是通过平时一定的调养来延缓这种情况,能够让自己的头发长的比较快,比如说可以理短发,能够促进头发增长,另外可以用淘米水来洗头,平时注重饮食调理等等。

男人头发怎么长得快

1、勤梳理法:

头发每天要记得长期的梳理,因为梳理头发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的循环,同时也能够增强头皮细胞的活力,可以使头发达到快速生长的功能,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头发哦,不要用尼龙梳子梳理,?尼龙梳子易产生静电,会给头皮带来不良刺激;

2、淘米水洗发:

用淘米水洗头据说也可以让头发长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的。每天将淘米后的水留下,加入适量的热水,将其调温即可,长期使用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

3、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要多摄取蛋白质(如:肉类、肝脏、蛋类制品、黄豆类、优酪乳、起司等)、钙质、胶质(鱼类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男人头发怎么长得快

4、啤酒护发:

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5、使用蛋清加芦荟发膜。

用蛋清和芦荟汁养护头发由来已久。这两种成分可以有效为头发补充水分,使其健康亮泽,还能有效促进头发生长。将一个蛋清与新鲜芦荟汁(或100%的纯瓶装芦荟汁)混合,然后涂到头皮和头发上,等待15-20分钟,最后用冷水洗掉。洗护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

6、用洋葱水洗头。

将切开的洋葱放进水里煮10-15分钟,就得到了一锅洋葱水。待其冷却,将头发和头皮浸泡到洋葱水中。洋葱中含有一种能促进头发生长,增加头发光泽的营养成分。最后用冷水洗净,自然晾干。别担心,只要洗干净,头发上不会残留洋葱的味道的。

男人头发怎么长得快

7、生姜

每天睡觉前,用一块切开的生姜擦拭头皮,让生姜中的活发因子深入头皮的每个缝隙,激活毛囊生长,加快头发的成长。

8、大麦茶

洗头的时候,用大麦煮水来漂洗头发,既能够活化头部的血管,起到保健作用,也能排除头部的毒素,净化头皮环境,减少出油脱发的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