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骨胸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2 18:07

文章导读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排骨胸是什么意思,其实很好理解,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有些人会特别瘦,能够看得到胸部露出骨头,所以称之为排骨胸,现在是一个追求瘦的时代,所以人们会用排骨胸来形容那些身材苗条的人,但总的来说,排骨胸都是不好的,因为身体太过消瘦了,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排骨胸怎么办?

 

排骨胸怎么办?

既然是排骨胸,那么就要和减肥方法相反了。首先,需要多吃。多吃一些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牛奶,肉类以及巧克力等。不管什么方法,多吃是最重要的。

减少运动量。运动会消耗身体能力,所以如果想身体能力储存在身体里,就要少运动。让身体有足够的能力合成蛋白质,让身体长肉。

少思考问题。思考问题也会消耗身体能力,而且消耗的不比运动少。所以,要尽量不给自己压力,少去想一些发生或没发生的事情。

少喝水。都说喝水能带动身体血液循环,带走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油脂。那么,少喝水就能留住这些脂肪,让身体存储起来。

多喝碳酸类的饮料。出现排骨胸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身体合成钙质太多,让骨头生长快于蛋白质合成,所以喝一些碳酸饮料,让饮料中的碳酸带走身体摄于的一些钙质,让蛋白质合成赶上骨细胞的合成速度。

排骨胸怎么办?

 

多休息,多睡觉。睡觉能帮助身体更好的合成生长所需的各种细胞,即帮助身体长肉,觉睡多了,肉也就自然长了。

排骨胸能练胸肌吗

一般来讲,排骨胸很难练出胸肌。

女性胸肌锻炼的方法如下:

具体锻炼要点:

1.运用重量的变化,刺激胸部。

否则当一直维系一种轻重量高次数的锻炼方法,不会有多少改变,身体适应性是难以想象的。尝试稍高重量,会让增加肌肉力量和健康。

2.需要保持8-10次的重复次数,在平板卧推和上斜杠铃卧推中。而在哑铃飞鸟的时候,要每组重复次数为10-12次。

3.获取力量的完美组数是2-3组,过多或者过少都不会达到想要的结果。

4.对复合动作如平板卧推,组间休息为1分钟,每次锻炼尽量从复合动作开始。飞鸟的组间休息,应该控制在45秒之内,而俯卧撑的休息时间为30秒。

排骨胸怎么办?

 

锻炼频率:

可以安排一周锻炼2-3次胸部,间隔最少休息1天。

胸部锻炼训练计划:

1、杠铃卧推3组每组8次

2、俯卧撑2组每组15次

3、杠铃上斜卧推3组每组10次

4、哑铃飞鸟2组每组12次

5、下斜俯卧撑2组每组15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