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晒黑了吃什么能变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02 14:14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会在意自己的形象,但是在夏天的时候就会晒黑,让人烦躁,在夏天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不小心晒黑的话可以通过吃一些番茄还有黄瓜和草莓,樱桃,石榴等等有着美白效果的蔬菜水果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一些,还可以使用一些护肤品来让自己变得更白。

晒黑了吃什么能变白?

 

1:番茄

番茄中含有糖类、维生素C、B1、B2、胡萝卜素、蛋白质以及丰富的磷、钙等。其维生素C的含量高,番茄中亦含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亦含有可预防高血压的维生素P是维护细胞正常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可使沉淀于皮肤的色素、暗斑减退,可预防老人斑的出现,具有漂白、去斑、防色素沉淀,是美容不可缺的水果。

晒黑了吃什么能变白?

 

2:黄瓜

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每日用鲜黄瓜汁涂抹皮肤,就可以收到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美容效果

3:草莓

草莓是公认的水果中的美白大王。草莓含有天冬氨酸,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体内的“矿渣”,可以起到排解身体毒素的作用,同时,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美白,淡化色斑的作用。

晒黑了吃什么能变白?

 

4: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

5: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其富含的维生素C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所以,美白水果,怎么可以少得了番石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